【kontim】【超蝙】【jaydick】老夫少妻(6)

梗:起因是因为我披康纳皮在主蝙的视频下舔屏,被要求和超人,还有提米谈话的梗然后就脑了这样一个脑洞,故事开始是康纳在游历的途中得知了自己的父亲卡尔艾尔将会在不久之后和隔壁哥谭市的韦恩家族联姻,然后急匆匆赶回了家,结果误打误撞认识了提姆……

cp:kontim 超蝙 212

分级:目前是全年龄向

大概是中世纪+魔幻大陆的au故事


康纳看上去心都碎了,的确是字面意思上的,心脏被包裹的地方抽痛着,为自己没有更早的认识提姆而感到心碎,为自己不敢面对自己的感情而感到心碎,为自己今后都只能和提姆保持距离而感到心碎。


为什么提姆要成为他的新的父亲,提姆要和他的父亲在一起了,而他只能作为一个儿子来面对提姆,他爱的人,这样的想法让康纳简直要呕吐了,这本不应该发生的,如果康纳没有看见这个少年,他们只会在宴会上冠冕堂皇相遇,心里充满了小心思。


不,当然不,不管在什么地方,不管在什么时间,康纳总会爱上提姆德雷克。


“康”远处传来了有人呼唤他的声音,而康纳听了只想飞快的逃离这里,那是提姆的声音,而现在康纳害怕自己见到他会难过。


但提姆快人一步,他走到康纳的面前,还是那一副好看的打扮,是他喜欢的便装,朴素的长袍,暗处上面点缀着小小的水晶,印证了他的身份不同常人,脸上还带着笑容和浅浅的歉意,是啊,因为他的身份已经不是康纳新认识的那个伙伴,而是即将成为他的家人。


他们明明曾经是相爱的,无论怎样,康纳都无法对卡尔说出那句话,对他说什么,拜托把你深爱的人让给我吧,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而你已经被放弃了,他能怪谁,怪提姆不应该爱上他,怪提姆没有坚持自己的内心,不,是康纳,是他先看见了这个少年,是他在宴会上举起一杯酒,喝醉了透过灯光看见了这个令人着迷的少年。


康纳躲过了提姆想要牵他的手,就这样吧,他不可能会背叛卡尔,他也不希望提姆会承当什么样的罪名,又会被贵族夫人那些嘴里嚼着舌根的家伙说着些什么。就这样吧,他还是那个回来参加婚礼的见证者,是艾尔家的少爷,而提姆则呆在他的婚房,等待着另一个人牵起他的手。


“康,我知道我欺骗你是我的不对,求求你看我一眼。”提姆没有想到康会对他欺骗他这一件事意见这么大,虽然他的确是没有暴露他的身份,但是只是多了一个韦恩家的标志而已。


‘韦恩少爷,我们还没有那么熟悉,即使我们之后要成为家人,我直到不久前才知道你是谁。“才知道你是那个婚约者,康纳不知道是下了多大的决心才有勇气说出这句话,他的心仿佛在滴血,天知道他恨不得能窝在提姆的怀里好好寻找安慰。


但是他的怀抱已经不属于康纳了,提姆他惊讶的捂住嘴,嘴里生生卡住了一个尖叫,“康,为什么,你明明知道我们之间的感情,你为什么要给我那个吻。是因为你的父亲吗。”他们马上要成为名义上的兄弟关系,但是他们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啊!


因为我那个时候还不知道,我身下的玫瑰即将进驻别人的花园里。


“是的,提姆,”康纳心疼的伸出手捧着他的脸,怜惜的像捧着花朵,盯着他脸上印缀的蓝色眼珠“抱歉,我的爱,我不能背叛我的父亲,我们之间不能有任何的超出亲情的关系。‘他飞快的扯开手,不去贪恋手指上的温热。


”我们可以不让你的父亲知道,在他的面前我们依然还是单纯的亲人。”提姆急切的想用语言唤回恋人的心,却是这样的惨白无力,甚至连提姆都嘲讽一笑,他渴望拥有一个被所有人祝福的感情,而不是躲躲掩掩,所有人都不知道他有一个多深爱的人啊。


“不,提姆”康纳果断拒绝了,然后收获了一个来自提姆失望的眼神,眼睛里的光彩瞬间暗淡无光,“提姆,我不想最后让你背负一个偷情的罪名,你值得最好的,我只是,不够,那么好。”康纳心痛极了,言语间透露出的对提姆的关心,让提姆听着想哭。


”康,我们该怎么办,我们去和艾尔领主说吧,他会同意我们的。”提姆听着都想哭了,他这是第一次如此喜欢一个人,他真的才意识到,什么叫做爱情,知道为什么布鲁斯和克拉克,也就是卡尔,为什么会这么迫切的改变甚至放弃了,然后和双方在一起。


布鲁斯和克拉克是如此的深爱,即使身后都有一个家族要背负,在负起他们的责任的同时,他们做到了,永远的等着对方,等待了许久,一年,两年,三年,甚至是五年,然后他们力排众议在一起了,他相信,他和康也能等到那一天,而他和康也不是像他们的父辈那样,单打独斗。


“不,卡尔最近就在准备结婚,我们不能告诉他,一切都等时间过去,我真的很爱你的。”康纳低头想要亲吻他第一个喜欢过的男孩,又在落唇的时候抬起了头。


这样只会使他们越割舍越不断,康纳强行把自己扯开提姆的怀抱,“提姆,我希望你一切都好,所以,我们当作什么都没发生吧。”康纳冷静的说出这些话,就好像亲手把胸口的伤痕撕开,“提姆,这几天至少你走的一场梦境,没有什么值得拿你打赌。


转过身去,准备离开,不去管身后他喜欢的男孩低下头的黯然的模样,康纳忍了一路的泪水,滑落两滴,全部咽进肚子里去了。你本是我深爱的人啊,现在我只能带着你的回忆独自一人前行,回过头看你,你却在另一个人怀里。


——————狗血的分割线——————


提姆难过的已经抑郁好一会了,为了这些该死的规矩,他和康甚至不能在一起,他会等到那天的,不管是不是和他喜欢的那个人一起,他捂住脸,脸上的红色红扑扑映照着蓝色的眼睛,


他抹干眼泪,他还得去接布鲁斯来大都会,不能颓废下去,也不应该的,他是谁,是提姆德雷克。怎么可以就这样为了一个才认识几天的男人就放弃了自己,颓废,迷离就像是碎裂的玻璃,它可不能相信这些。他重新拾起精神准备好他的一些事情。


包括和布鲁斯一起进行的婚礼仪式,而提姆是婚礼里面布鲁斯的伴郎,或者说花童可能更适合一点,提姆需要领着布鲁斯进来让他们做过红毯,然后康纳和提姆要分别为两位新人献上戒指和花束,这是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但是想到康纳又有些失望,提姆摇摇头把所有的东西都从自己脑子里去掉。


“加油,提姆,你要振作。”提姆轻拍自己的脸颊,把脸上的失望和没落全部打散。他开始核对卡尔艾尔交给他的一些准备内容,他需要在布鲁斯来之前把这些都准备好。


想着脑子里都要羡慕死了,什么时候他也可以和康在一起,结婚,然后生活在一起,当然,如果康还要和他在一起,他得过自己家人的那一关,其实此刻的提姆对康纳还是有信心的,他现在已经觉得伦理问题基本上已经无法阻止他们,他们缺少的只是家长的同意而已,而布鲁斯自己就是爱情的俘虏。


终于提姆清点了手上所有的东西,包括一些没有补充上去的,他伸个满足的懒腰,长时间的工作使他的眼睛里的雪花点点。一切都准备就绪,提姆收拾收拾东西,准备去接布鲁斯。


在他离开后不久,一个人猛的推开门,然后摇摇晃晃的闯进了他的房间。


ps:作者已经没有存稿了,不过昨天我本子抢救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