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tim】【超蝙】【jaydick】老夫少妻(5)


梗:起因是因为我披康纳皮在主蝙的视频下舔屏,被要求和超人,还有提米谈话的梗然后就脑了这样一个脑洞,故事开始是康纳在游历的途中得知了自己的父亲卡尔艾尔将会在不久之后和隔壁哥谭市的韦恩家族联姻,然后急匆匆赶回了家,结果误打误撞认识了提姆……

cp:kontim 超蝙 212

分级:目前是全年龄向

大概是中世纪+魔幻大陆的au故事


“艾尔领主,您传唤我有什么事吗。”如果只是无关紧要的事,提姆表示他可能会想打人。天知道康会不会在这段没有得到解释的时间里越想越生气什么的。


提姆难得一见的暴躁样,让卡尔为之侧目,难道是提姆和康发生了什么矛盾,卡尔在心里暗暗疑惑,不过他没有问出来,年轻人的事就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是这样的,哥谭那边已经传来消息了,布鲁斯就会过来,运气好的话可能是明天,再晚后天也会赶过来。你可以去准备一下,去迎接韦恩领主。”


听到了好消息,提姆眼睛里染上了几分高兴,“好的,我会马上去接父亲的。”他疑惑:“那是按照原来的计划举行婚礼吗”如果按照原来的计划,可能会有些赶。”


卡尔点头,又摇头:“我已经期待很久了,和你的父亲结婚了,很早就准备好了……一切。”脸上挂起的甜蜜微笑,让提姆羡慕不已。


“我会准备好一切的,相信我,艾尔领主。”提姆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的责任重大,如果说他也可以遇见这样的人,或者直接说,他期待着,他也可以和康在一起,结婚,过着甜甜蜜蜜的生活。


提姆从卡尔那里离开就遇见了在庭园里焦急渡步的康纳,“康,我真的很抱歉”提姆抱住康纳,他真的不是故意隐瞒身份,是他当了太久的提姆德雷克,甚至连布鲁斯他们也承认他提姆德雷克的身份。“我是有一个名字叫做提姆德雷克,我没有欺骗你。”


康纳郑重的把他推开,面对着他的脸,“提姆,你告诉我,你是韦恩家的人,对不对。”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你是因为婚礼来到这里的对不对。”


“我……”提姆张张嘴想解释,还是泄气的说,“是的,我是韦恩家的人,我是姓韦恩,为了这场婚礼才来到这,才遇见了你,康。但是,康,我……”


“这就够了,提姆,不用再说了,我会解决这一切的。”康纳用一个深深的亲吻赌住了提姆的嘴,他不想在他的嘴里听到任何的关于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禁断关系,不想听提姆解释这些,婚姻,背叛,和非血缘关系上的禁忌。他在想应该怎么样劝服卡尔,能让他和提姆在一起,而不是将提姆丢进权利圈的漩涡。


“我会去请求卡尔艾尔,让他同意我们在一起,我也会去请求长老们得到他们的承认的。”趁还没有结婚,一切还不晚。康纳用拥抱锁住提姆,他痛苦的想着,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要遭遇这些,他们明明应该是最相配的存在。


———————我是跨服聊天的分割线———————


“康,你有什么事找我吗。”卡尔看上去心情不错,或许是期盼已久的婚礼马上就可以到来的原因,卡尔甚至高兴的哼起来堪萨斯的小调,卡尔和康纳年少时都在堪萨斯小镇带待过,那是一个十分朴素的小镇。


“我……”康纳有些胆怯,如果你迫不得已要伤害一个你珍重的人,总会有这样的表现,胆怯,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声音如蚊子嗡嗡作响,却细小到听不清任何一个单词。“我想问你件事”康纳鼓起勇气,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如果他们两个人之间本来就没有爱情,那么为什么不可以把联姻的计划修改一下。


“什么事?”卡尔从甜蜜的幻想中醒来,端正起一个父亲的态度,他和康已经相当久没有已这样的姿态谈过话,更别说还是康亲口来问他,布鲁斯有三个儿子,那么像这样的事只会只多不少。


“你为什么会和那个人结婚,或者说,我想知道你们为什么会选择结婚。”康纳说的口干舌燥,恨不得能饮上几壶酒冷静一下。


卡尔不明白为什么康突然问起了这个。虽然卡尔不介意向康讲这些,但是临近结婚才来问,是恐婚吗?“康,你怎么会想问这个。”


“好奇”急促的吐出这个单词,康纳躲过了卡尔询问的眼神,他期待着能从嘴里说着一些,可以用来辩驳卡尔所谓的婚姻的蛛丝马迹。


卡尔难得像个年轻人一样,害羞,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他不知道怎么和自己的养子or家人讲这个事情,这可不是是什么值得庆贺的大事情,里面充满了爱情的甜蜜和烦恼,不过既然康想要知道,卡尔倒不是太介意分享他,甚至于卡尔恨不得能昭告全世界,布鲁斯韦恩是他的丈夫。


“咳咳咳”卡尔清清喉咙,脸上流露出了甜蜜的回忆微笑,“当初,我没有成为艾尔家的家主的时候,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都呆在哥谭,我当时在哥谭学院求学,虽然在你们旅人心目中哥谭就是混乱的代名词。”卡尔露出了一个感叹的微笑,“其实,在我隐瞒起来身份呆在那里时,哥谭更加的混乱。”


康纳明白他的意思,即使是现在,哥谭依然很混乱,哥谭里有名的那个阿卡姆疯人院是大陆上鼎鼎有名的疯子的聚集地,他很久之前还在想着能不能去哥谭的阿卡姆看看。


“我就在那个时候遇上他的,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是非常的聪明,”卡尔不好意思的挠头,似乎是在说着什么不好意思的话,“毕竟他年龄也摆在那里,他在学院里修行,求学,做最复杂而严谨的研究,而我只是一个侥幸能进入文学院的笔者。”像是说穿了卡尔最初开始对那个人的崇拜,卡尔说的含糊不清。


康纳甚有其事的点点头,仿佛能看见提姆聪明小脑瓜子里面装着的东西。提姆本来就是一个十分优秀的人。


“后来我们成为了朋友,而我也发现了他其实是哥谭韦恩家的人,他也是一位富家公子,甚至于由于我隐瞒身份,他甚至想资助我继续求学。”卡尔好像快要说到点子上了,“我相信你已经见过提姆了,也和他相处友善,你们以后可能还是要生活在一起的。”


康纳抿住唇没有回答他什么东西,只低下头不肯去看他。


“提姆还有几个兄弟,还没有回来,在结婚的时候或许你能看见他。”卡尔看见康纳性质缺缺,还是想提醒他,‘康,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或许你会有意见,但是我是真心爱他的,而且,我们两家已经商量好了合作的事情,所以也是不可能终止的,不管是为了我或者为了这个家,你都可以去试着接受一下这件事情。


“嗯”康纳低头嗯了一声,眼睛里是受伤和愤慨,他听出来了,先不说提姆是怎么想的,至少从他听到的消息来说,卡尔,他名义上的父亲,和他喜欢的人,不管现在如何,至少在过去的青春懵懂时期曾经甜蜜过,那他就不可能再和提姆在一起了,这是对他的父亲的背叛,也是对艾尔家的背叛。


“我先离开了”康纳依然是以臣服的姿态垂头丧气。“再见,父亲。”


没有等到卡尔的回答就离开了,康纳看上去心都碎了,卡尔想要叫住康,却因为没有什么缘由又闭上了嘴。他这是怎么了,难道是两个小年轻人闹矛盾了,果然这种事情还是让两个年轻人自己解决吧,或许在发生矛盾之后,会使得友谊更上一层楼。


达成成就【卡尔对康纳讲述他和布鲁斯的爱情故事】✔


达成成就【康纳成功把卡尔和布鲁斯的爱情故事脑补成了提姆如何成为他的小妈的故事】✔



评论(12)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