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tim】不正当的痴汉行径(一发完END

梗:这个是一个微博上看见的梗,贼甜,自从他在微博公开了他是gay后,有个男的就对他死缠烂打,不管他移除粉丝多少次都会换个小号关注他,他不胜烦直接告诉对方他有喜欢的人了,那人不信,他便发他和男神的合照过去…………


cp:kontim 超蝙,21提及


无能力au




提姆最近有个小麻烦,而且很快就要变成大麻烦了,因为一个男粉丝正在疯狂的追求他。




如果你是混二次元的,就可能听说过提姆德雷克这个名字,他是ins上小有名气的人物,喜欢cosplay超级英雄,曾经以cos红罗宾而一炮走红。在ins上拥有着百万的粉丝,是个新晋的校园偶像,平时喜欢多拍拍女装的日常来造福粉丝,而且据知情人透露,提姆德雷克就读在全美最好的十所学校之一的大都会大学。




这么优秀还好看的人肯定有很多人喜欢,如果是刚刚开始火起来的时候就有很多女生明打着眼的喜欢他,甚至当面找到他向他告白。


后来提姆直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的性取向,虽然这样的确少了很多追求他的女孩子,但是却多了很多更大胆的男生,提姆本人对于那些追求都是拒绝的。




但是最近有一个男粉丝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和他告白,还给他发一些十分暧昧的话,以及一些特别性感的腹肌图,甚至能小小窥见身下的卷毛。




即使他的身材的确是提姆喜欢的那个类型,也改变不了提姆对他的恶心,没人会喜欢露阴癖和痴汉的,提姆已经拉黑了他无数次,但是他总能在第二天找到一个新号来继续骚扰提姆,天呐,提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吸引了他。




提姆快要被那个变态烦死了,甚至看到男神漂亮健硕的肉体都感到了一丝辣眼睛,不行,这样不行。他得做点什么,不然迟早有一天他会摸到他的面前的。




(下面‘’的是社交网络上的对话,而“”是三次元的对话。)




‘嘿,老兄,我受够了。’提姆咬着手上的指甲,斟酌着要怎么阻止自己的话语,怎么才显得自己果断,且能打消这个痴汉的变态想法,这可不是个轻松活。‘你怎么样才可以放过我。’




对方回的很快,‘我喜欢你,这是毋庸置疑的。’看上去言语中带着病态的追求一样。‘你可以答应我想和你在一起的请求吗。’




‘我知道,但是喜欢我的人有很多,你这样却给我带来了困扰。’提姆都快要气笑了,这个男粉丝一直都是这个态度,希望提姆和他谈恋爱在一起,似乎丝毫不在乎他们之间隔着网线和屏幕的距离。‘我不喜欢看,陌生人的私密照,或许我可以告你性骚扰。’




‘如果这给你带来困扰,你可以试试和我在一起。’对方简直好像随时都等着和他回话一样。提姆抬头看看寝室,除了康纳在带着耳机玩游戏之外,其他人都不在,他又不在室外,这种好像被随时盯视的滋味大概是幻觉。




‘不’提姆短促而简洁的单词回答了这句话。首先提姆绝对不会喜欢上在网络上的痴汉,他也不是随随便便操粉的人,再说,提姆其实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就是现在呆在寝室的康纳肯特,想到他的男神,提姆脸蛋都要泛红了。




谁会不喜欢康纳肯特,长相标准,黑发和蓝眼睛最让人惊艳的搭配,在他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身上都是结实而健美的肌肉,个性也是温柔善良,老实的不行,别人都吐槽康纳的风格就是一个小镇男孩,穿着和他父亲相似的格子衫,在校园里横行,但是会有谁不喜欢他,他笑起来的时候能闻见阳光的味道。




而提姆就是他迷妹迷弟里的一个,基佬的本质只是为他喜欢康纳肯特创造了一个机会而已,他是有多爱康纳。


但是即使是知道康纳没有女朋友,提姆还是不敢和他告白,毕竟康纳看起来那么的直。甚至于看见提姆穿着女装的时候,还皱着眉离开了,看上去是特别排斥的样子,伤心的提姆连那次直播都没能完成。到了之后就直接避开了康纳,不敢在他面前穿上女装。




卑微的爱着康纳的提姆现在看到这个痴汉就来气,他男神都没答应他,你还想我能造福粉丝,做梦吧你。




‘你喜欢这样,那么漂亮的腹肌。不是吗?’他甚至用上了反问的语气,你不喜欢腹肌图吗,是,他是喜欢怎么了。




提姆心里面喜欢的漂亮腹肌,是睡在他床下的康纳睡觉时,洗澡时,锻炼时,偶尔惊鸿一瞥的腹肌和胸肌,结实漂亮。而不是这种故意露出来大大咧咧显摆线条的那种,看过了痴汉的腹肌图,他甚至看到男神的腹肌图都有些难受,觉得像那个痴汉的腹肌。




提姆没办法回答这个,选择了直接拉黑这个号,然后就听到床下的康纳猛锤了一下桌子,提姆关心的探出头去:“康纳,怎么了。”




康纳摘下耳机,无奈的看着提姆,耸肩摊手:“又失败了,我没想到这个大boss,这么难打赢。”康纳合上了笔记本电脑,看上去是不准备继续打下去了。




“真惨,那下次加油。”提姆努力使得自己的声音自然·一些·,“说不定下次你就打通过了。你可不能放弃。”他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又像仓鼠一样缩了回去。




“好的,我们公主殿下都这么说了,”康纳笑了,声音里带着磁性,言语中透露着暧昧。“那我这个勇者可要继续讨伐恶龙了。”




提姆听的脸红心跳,公主这个称号不是康纳起的,是巴特在那里起哄的时候,第一个叫了出来,寝室里的公主殿下,然后说的多了,公主就成为了提姆的外号,而康纳也和他们一样这么开始叫了起来,甚至于还喜欢自称勇者,每次听完,都能让提姆躲在被窝里红透一张脸。




“对了,你去派对吗,那个周围的几所高校一起联合举办的,巴特答应了他们参加。”




“我才不去。”提姆吱唔着从被窝里面传出了声音,自从上次他去派对,然后被其中一个他的粉丝认出来之后,被请求拍照,甚至被迫去认识了很多人,提姆就有些厌烦了。




康纳迟疑着说,“如果你不想去,我去通知卡西他们。”




提姆惊觉的竖起耳朵,卡西?他们?康纳怎么能认识别人,还和这么多人认识,“我去。”提姆探出头来,飞快的答应了他。




康纳有些难为情,他以为提姆不会去了,自从上次那次被提姆的粉丝围住而和大部队脱离之后,康纳就极少看见提姆出入什么派对。




“不过,我得换个样子。”提姆小声点碎碎念。他小声不让康纳听见,又大声让康纳听见后面的话。“康纳,我可能得看看我有没有时间,有的时候意外总是猝不及防。”




“好,你可以给我打电话。”康纳摇摇手上的手机。




——————派对现场—————




“我们的大明星在什么地方。”卡西一脸笑意问着康纳,她可是听说了提姆那次成功成为了派对的焦点,靠着他的噱头,派对的tag成为了互联网的大热。




“他说他有急事,可能不会来了。”康纳无奈的说,今天的康纳好看极了,黑色的T恤完全无法掩盖他的腹肌,而深色的牛仔裤修饰了他挺拔的腿形,整个人站在那里就是像模特一样。




提姆站在他们的身后,但是并不是提姆德雷克的一贯打扮,今天他穿了一件白色的修身风衣,金色的长波浪卷发遮住了他的黑发,用太阳眼镜来遮挡比女性更突出的眉眼,腿上是一双高跟鞋,整个人就像是身材高挑的金发女郎。




可惜提姆太低估自己的颜值了,即使是用眼镜遮住了,还是多么的光彩瞩目,被康纳看过来的时候还故意用假发遮住了脸,透过视角的角落看着康纳向他走过来,慌乱着想走开,被高跟鞋拐了一脚,就在提姆牢牢闭着眼睛,等着跌倒在地上出糗的时候。




他被别人接住了,“这位女士我是不是认识······提姆!!!”康纳接住了这个看起来特别眼熟的女人,等真正看见头发下的脸的时候才发现是提姆。




提姆靠着康纳的身体撑起来,然后一瘸一拐的拉着康纳去了别的地方,没有那么多人的地方,然后干脆摘掉了眼镜,露出提姆本来的样子,“抱歉,我不是故意和你说,我没来的,不对,我就是故意的,因为上次那件事,我就不太想以提姆的身份来这样的场合了。




康纳许久没有说话,提姆沮丧的拢着脸侧的假发,果然康纳还是接受不了他穿着女装,“提姆,我……”看吧!果然康纳要对提姆进行批斗了,“我觉得你今天很好看。”康纳憋出了心里的话。




“真的吗!”提姆眼睛发亮的看着一米外的康纳。




“是的,所以提摩西小姐能不能和我一起去参加派对了。”康纳走上前,摆了一个邀请的绅士姿态。




“好的,康纳肯特先生。”提姆把手放在康纳伸出的手上,“如果这要是在平时,我一定会打你的。”提姆在康纳耳边碎碎念。




“我很期待。”康纳目不转睛,做好了一个绅士的所有准备。




———————提宝暗自窃喜的分界线———————




提姆躲在被窝里笑着,又因为心上人就在下面而不敢出声,康纳陪着他度过了整个派对,甚至在别的男生给他喂酒的时候,英勇的挡下了,提姆简直不能再心动了,这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生。




手机传来唔的一声,有人给他发消息了,熟悉的语气使提姆皱起了眉头。




‘你觉得派对上和你待在一起的那个男生怎么样。’是一个不知名的号码,这个号码空的像是个小号一样。




‘是你!你想干什么,别动我的朋友。’提姆没想到,那个人已经跟踪到自己的生活,甚至知道了自己乔装去了派对,还看见了康纳。提姆要担心坏了,他甚至在思索要不要去报警。




‘不,我不想对你的朋友怎么样,你觉得那个男生怎么样。’对方急切的否认,提姆却感觉到了几分不怀好意。




‘我直接告诉你,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可以放弃了。’提姆实在容不下去了,他必须得做出点什么,否则对方不知道会干什么。




对方很久之后才发过来一个单词:‘who’又急切的打来一段话:‘不可能的,你没有男朋友,我从来没有见过有别的男生来找你。’他又发来一段话‘那个带着白发的中年男人,不,我听别人说。那是你的父亲’‘那个在黑道上混的男人,他不是和你的哥哥是一对吗?’‘不可能会有别人了。’




‘你怎么会知道’提姆看见这些都震惊了。这些都是他家人的信息,为什么这个人会知道的如此清楚。难道他已经跟踪自己很长一段时间了。




‘……我不会去打扰他们的,如果你有喜欢的人,我会死心的。’对方看上去像是泄气一样的发出这句话。




‘我警告你,不准动我的家人,还有,我喜欢的那个男孩就是你见到的那个,派对上,在我身边的那个男生。他比你强壮,也比你好上太多了。’提姆先警告了对方,然后像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服力一样,拿出来当时和康纳的合影,他cos他最出名的角色红罗宾,而康纳受邀cos了超级小子,康纳不是混圈子的人,所以姿势僵硬到不忍直视 。




但是这一张是最为自然的,康纳温柔的笑着,看着提姆,而提姆在摆着姿势,别人抓拍到了这张,并且发给了提姆,提姆就收藏起来了。




他把这张发给了那个人,带着隐隐约约的炫耀姿态,却良久没有收到对方的回复,就在提姆以为对方是已经知难而退的时候。




下铺突然用力踹了他的床板“草!你早说你喜欢老子会死啊?你知道老子刚才多难过吗?”委屈巴巴的语气和难得一见的爆着粗口。




提姆大吃一惊!“你说什么!!!”




至于是谁告诉康纳,关于提姆的家人的信息,此刻躺在韦恩庄园的主卧的床上的小记者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


ps:今天我更新了,我没鸽!!!咕咕咕

评论(18)

热度(1244)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