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tim】他们是不是在谈恋爱 END

伪水仙康和正确修罗场kt

梗:提姆觉得自己认识的两个同样构造的超级小子是不是在谈恋爱,他们同吃同住,连训练都要一起去,甚至于连提姆的邀请都拒绝了,还有在其中一个凑到自己身边的时候,另一个还露出一种如果提姆没有理解错,应该叫做吃醋的神情,提姆觉得他们一定是谈恋爱了,提姆:我就不应该在车里,我就应该在车底。

Cp:伪康纳水仙,真实kt修罗场「夹带超蝙,jaydick」

分级:全年龄

沙雕脑洞在线沙雕,康纳是黑T√康是皮衣√

 

1、



提姆最近老觉得自己认识的,两个超级小子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就是怎么说呢,越发地如胶似漆起来了,之前还是相看两生厌的超级小子们,现在好像越来越像哥两好的走向开始前进,提姆都不敢想象那会是什么样子的一副画面。

 


一开始还非要把房间安排地老远,最好能在基地的天南地北,现在已经开始同吃同住,偶尔哪个超级小子还会来提姆的房间聊天,下棋,很诡异的是康纳居然是里面那个下棋比较好的那一个,而康明显对这件事情的兴趣缺缺,但是现在他们两个人都不来了。


 

这很难说是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情,一开始必须承认提姆的确有些烦恼于超级小子们打扰到了自己难得的休息,但是时间一长还是习惯了这样的脑力活动,现在突然不再延续下去,提姆还有些奇怪的不舍地。


 

他试图了解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不是提姆这个新晋的小队长,又哪里做的不好的地方,他很乐意改正的,但是每次只要提姆揽着一个超级小子的肩膀准备长篇大论的时候,总是会迎来另一个人的虎视眈眈,让提姆不得不尴尬地收回了手,终于找到他们单独相处的机会,还是被一脸缓慢地被解释为,没有,我们对你都没有意见的,只是不想经常去打扰你。


 

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做的不对的,提姆有些绝望地想着。

 


提姆开始尝试在自己的空余时间邀请某一个超级小子来自己的房间喝茶聊天下棋,虽然大部分情况都会变成一起打游戏,但是很奇怪的是,他永远都只会在邀请了一位超级小子之后成功收获两个,哦豁,买一送一,然后看着他们纠缠在一起抢夺剩下的那个游戏机,提姆深刻觉得自己就好像是一千瓦的电灯泡那么亮。

 


提姆:我就不配和你们呆在一个房间。

 


2、



他们一定是在谈恋爱吧,虽然有些奇怪,还有些大概在伦理上的问题,但是在各种角度和事情的证明之下,也就只剩下他们在谈恋爱的这样的想法了吧。


 

特别是在某一天,提姆大清早爬起来去厨房倒了一杯咖啡的时候,对,他昨天又是一晚上没睡,他清清楚楚看见了康纳从康的房间里走出来,你想想看,大清早,孤男寡男的,他们昨天是不是睡在了一起,提姆久违的那颗八卦内心又开始躁动起来了。


 

这可是不亚于之前超人和蝙蝠侠在一起的时候的大新闻,提姆试图冷静地喝上一口咖啡, 但是根本冷静不下来,康纳和康在一起了,我的天呐,难怪之前提姆试图单独邀请起其中一个人的时候,会被另一个一直盯着,原来是因为吃醋,难怪之前邀请其中一个的时候,另一个也会跟着一起来,原来他们就是一对。


 

那他现在是不是就像是要硬生生插在他们其中的小三!天呐,提姆德雷克,你怎么可以这么干,虽然你真的是第三个罗宾,你也不能这么干啊!


 

提姆德雷克,最像蝙蝠侠的罗宾,现任泰坦小队队长,鼎鼎有名的红罗宾,或将面临人生中最大的危机。


 

如何和康纳以及康澄清自己并不是要拆散他们的狐狸精。


 

听上去就有点不可思议,但是事实恐怕就是如此,提姆开始盘算要不要把他们的排班放在一起,之前因为康纳和康的不相融洽,提姆特意把他们的排班调开,为此不惜将自己的时间一分为二,现在看来可以把他们放在一起,这样就不会误解提姆了吧。


 

提姆的思想在一口咖啡下去之后就开始高速旋转了,“说得对,就应该这么干。”拿着咖啡杯转头就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康纳想和他打招呼,但是提姆好像没有听见一样。

 


3、



康纳和康觉得提姆好像知道了什么,否则不可能故意避开他们两个,甚至于特意把排班都调开了,他们只不过是试图和提姆亲近的同时,又要和让另一个超级小子不要接近提姆而已,怎么就被提姆发现了呢。


 

说起来明明是康纳最先喜欢上提姆的,早在康加入泰坦之前,他着迷于这个小个子的侦探,为了他的聪明才智以及恰到好处长在他心坎里的外貌,他无法停止把自己的目光放置在提姆的身上,但是十分遗憾的问题就是,当时的他还太过于年轻,没有办法体会这种情感,他或许只会以为自己与提姆是相当要好的朋友,直到像火焰一般猛烈的少年,康来到这里,他就像是所有冲动的少年一样,虽然没有明摆着说出自己的意思,但是那双眼睛盯着提姆,像是可以发出光,他也的确能发出光。

 


康纳才渐渐懵懵懂懂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但是看上去有点晚了,两个超级小子在互相争夺名头,互相争夺位置,甚至是互相争夺男人,他们开始较劲,在发现一切改不了的情况之下,他们开始抢夺提姆的男朋友的位置,他们小心的和提姆进行互动,又毫不留情地排挤着另一个人。

 


为了不让另一个人和提姆单独相处,他们互相了解对方是不是在和提姆单独呆在一起,或者有没有什么约会,他们害怕自己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另一个人就坦率地告白了,即使不是那么确信提姆会不会答应,他们警惕于对方,但是自己又不敢轻易地告白,直到最近,他们才开始和解,决定一起告白,直到提姆选择了其中一个人。


 

但是现完全不一样了,他们根本就见不到提姆,哪怕是和他们两个人一起,都没有办法看见提姆的身影,就像是自动避开了,康纳觉得是康做的太过分了,所以才让提姆发现了他们两个都喜欢他,然后才主动避开了他们连个,康觉得是康纳太招讨厌了,提姆完全受不了他,才导致康也被连累了。

 


他们又开始互相埋怨和吵架,还有相看两生厌的场面。

 


4、

 


提姆觉得康纳和康是不是吵架了,他们甚至都不愿意走到一起,见面连声招呼都打得不情不愿,哪怕是聚在一起,也一定是因为提姆也在,或者大家都在,提姆夹在他们中间,努力眨眨眼睛,不好意思,他真的不想在车里,他想在车底。


 

这样下去可不行,到时候影响任务不说,还可能会导致团队建设的失败和不安定,他开始思索是不是应该找个办法帮助他们互相和解,到时候才不至于引发更大的问题,他尝试去单独找寻两个超级小子谈话,但是却是始终也遇不到有时间而且两个超级小子都在的情况,他们就好像互相看不见对方一样。


 

他也是在去询问其中一个,但是也只得到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甚至于康纳都不肯告诉提姆,他们究竟是为了什么吵架,只是一个劲地在说没有关系,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他和康的关系挺好的,在正常不过了。


 

这一点也不正常好吗,提姆在心底呐喊,他实在是受够了两个失意队友的哀怨,他去找了神奇女侠,向她借来了那根神奇的真言套索,他找到了最权威的那个方法,既然缺少沟通,不如就好好把他们绑在一起,然后互诉衷肠,最后大写的HE,完美至极。

 


计划开始实施。


 

5、



同时绑住两个超级小子的机会并不是很常见,所以提姆选择了在一次任务结束之后的会议上,在超级小子们坐在一张桌子上,同时还挨得很近的时候,提姆用绳子捆住了他们,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

 


再回过头来,两个超级小子已经被背靠背打上了一个漂亮的的蝴蝶结,提姆抱着手臂,“小男孩们,我不管你们有什么误会,至少现在给我解决它。”

 


他转头对身边的人说了什么,看着这一位屋子的泰坦成员,提姆摆摆手示意大家都离开这个房间,让小情侣们能够互诉衷肠,却在出门的那一刻,听到了来自康纳的声音,“提姆,我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

 


提姆转头面对着康纳,能看得见在康纳的眼神中有着热切,还有别的什么东西,提姆想和康解释,难不成真的是因为他,他们才开始吵架的吗,虽然他之前的确对他的队员产生过一些超过友情的好感,但是绝对不是他要去拆散别人的理由。


 

他刚想和康好好解释,却听见康也在说着,“提姆,提米!我喜欢你,我也很喜欢你,比康纳的喜欢要多很多。”康挑衅地看着康纳的方向,但是因为背靠着背困在了一起,所以他也没能看见康纳的表情。


 

提姆开始迷幻了,他真的是导致他们没有在一起的那个罪魁祸首吗,他突然不是很想要继续听下去,“你们好好谈谈,我要走了”他一定是咖啡因中毒了。才会有这种奇幻的想法。


 

但是康纳和康的battle已经开始了,战争一触即发。


 

“提姆,你听我说,我真的很喜欢你,从见你第一面开始就感觉到了,我是多么爱好把我的目光放在你的身上,你能感觉到的,你要相信的我的一颗真心,”康纳用深情和柔软的声音试图换回提姆的意识,提姆艰难地停下来了


 

泰坦的人不想走了,甚至于他们还打电话找了不少的观众,这么刺激的事情怎么可以不找一些观众,他们的到来给深秋带来了暖意。

 


“小罗,小罗,你看看我啊,我没骗你,我真的不是和他怄气,我比他还喜欢你的,你相信我,我是真的喜欢你!你救我出来,所以我对你一见钟情了。”康焦急地喊着,身后背景板的队友们微笑,明明他们也参与了救援好不好。



“提米,自从知道另一个超级小子也喜欢你之后,我就害怕在什么时候,他会和你告白,不管你答不答应,我都害怕他能够当面和你告白,这样你就会知道他喜欢你,而我就会彻底被你忽视。”康纳开始碎碎念。



“他就是个傻子!”康忿忿不平地说,“我所有告白的计划都被他打乱了,不过也还好,他想先于我告白,没门!”洋洋得意地语气让人想打上一拳。



“!你才是傻子,你那叫什么计划吗?热气球,游乐园,情侣酒店,我的天呐,你是白痴吗!”在真言套索的影响之下,康纳和康都都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疯狂开始坦白和互损。



“总比你好!胆小鬼”康可没忘记,康纳总是会在告白的临门一脚的时候又像是缩头乌龟一样躲了回去,不然也不会宁愿去骚扰另一个对手,也不肯直接告白。



康纳生气地向后撞了一下康,康回应了他,两个人就像是小学生一样地扭打在一起。



提姆先是看见了队友们的戏谑眼神,然后就是两个幼稚鬼的打斗,提姆觉得这件事情糟糕透了,不管是两个超级小子暗恋自己,或者是还是用真言套索。



他拎起真言套索想帮他们两个解开,但是却不由自主地开始自言自语,“我必须得承认,我是对两个超级小子都有好感,不过这两种好感都不一样,一开始我喜欢康纳,但是他好像对我没什么心思,所以我就放弃了。”



康纳在扭打的途中回应了他,“提米,你听我解释,我当时还没意识到爱情这东西,但是我现在真的喜欢你。”然后被康踢了一脚。



“幼稚鬼,错过了就有本事别回头。” 康对自己顺利踢过一脚的战绩十分自傲。



提姆看了一眼他们,似乎是不满意他们的打岔,“然后就是康,你不能不承认,康的确是很有魅力,我喜欢他可能很大程度还是第一眼的好感度太高了,说真的,如果让我选,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应该选哪一位……操,我在说什么。”像是烫手山芋一样,提姆把手上的真言套索扔开。



康和康纳已经停止了扭打,一起注视着提姆的位置。



忽然间,康说话了,“我很高兴你觉得我长得很有魅力,其实你也可以不用选。”



康纳接过话头,“我们商量过的,如果提姆对我们都没兴趣的情况下,不过现在都差不多。”



康补充了一句,“当然,即使是都没兴趣,我也不会放手的。”



康纳翻了个白眼,似乎是他们对这个问题还有点不一样的意见,“现在就好办很多了,我们可以三人行。”



背景板队友们开始在发出yoooooooooooo~



提姆这下子就直接涨红了一张脸,“你们在说什么傻话,我才不同意。”



“不行,我们已经同意了”



“小罗,你想想看,马上你就可以多两个男友了。”



“嗯,当然,在你也喜欢我这种前提下,我是不会放手的。”



“所以,你快同意吧。”



“不行,我不同意!”夜翼从背景板升级为主人物,“鸟宝宝,你怎么能就这样落入他们的魔爪,他们和你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啊!”



“异父异母算什么亲兄弟,还有你和大红也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麻烦撇撇关系。”提姆反射性地吐槽回去。



迪克语塞,“他们两个人,还都是半氪星人,提宝你可能经受不住!我不想哪一天看见你精*人* ”



“这件事你应该和布鲁斯说,他面对的可是一整个氪星人。”似乎真言套索的威力还残留在提姆的身体里面。



康和康纳挣脱开真言套索的束缚,然后站到了提姆的身边。



“提米,这么说,你同意了!”



“提米,提米我真的好喜欢你。”



“闭嘴,我还没答应呢。”


评论(15)

热度(3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