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万圣产粮】万圣节欢乐庆典 END

梗:我这个菜鸟又来参加万圣节的活动了,这是一篇身份梗的文,全家穿着制服参加万圣节活动,提姆和达米安要向自己的男朋友解释为什么自己会穿着罗宾的制服,而他们为了防止有人根据他们穿着制服的样子辨认出他们是谁,所以他们决定互换制服,成功骗过了男朋友们,但是他们发现他们的男朋友好像不是一般人。

Cp:超蝙,kontim,jaydick,jondami

分级:全年龄向

沙雕ooc,

 

1、

蝙蝠侠第多少次没有办法和他们一起过节,他们已经习惯了,而且这只是一个原计划是全家一起穿着万圣节鬼怪制服在大街上一起和人们狂欢的节日而已,哪怕迪克好不容易劝说了杰森回家,哪怕提姆和达米安第一次没有在这种场合互掐。

 


身为正义联盟的金主兼任顾问,也还是得跟着联盟一起去参加,全宇宙的会议,蝙蝠侠推断这件事情可能有些不对 ,他不能扔下整个正义联盟,所以十分遗憾地在万圣节前一个星期就离开了地球,离开了太阳系。

 


虽然心里面还是有些难过,但是蝙蝠家的四只小鸟还是接受了这一次的家庭聚会大概哦会少了布鲁斯的存在,杰森表示既然老蝙蝠已经不在地球上了,就要回自己的安全屋,迪克拉住了他,提姆表示自己还有别的约会,达米安大声嘲笑了他,不就是要和自己的男朋友去大都会的时代广场一起看万圣节盛典。提姆回头就反驳回去“恶魔崽,你不是也要和你的小男友一起去吗。”


 

忘记说了,提姆和达米安很奇妙地不仅仅是兄弟关系,他们还是妯娌关系,提姆在三个月前在家族日常不情不愿地聚餐之中宣布自己有了一个可爱的普通人男朋友,在学校认识的,而达米安不甘示弱,也在一个月之后找到一个据说要比提姆的男朋友可爱一百倍的男朋友。据说他们还是同桌。

 


等到提姆和达米安炫耀一般地带过来的时候,才惊讶地发现对方的男朋友居然互相认识,并且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他们都跟着他们的爸爸生活,难怪他们都姓肯特。


 

康纳拦着自家兄弟的肩膀,“和达米安在一起很累吧。”他老是听提姆说起他的恶魔弟弟,现在一看果然是凶悍的样子,提姆也经常在他的耳朵边说着达米安今天又干了什么坏事,但是提姆每次康纳一附和他说达米安的坏话的时候都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乔很是乖巧的摇了摇头,“怎么会呢,达米安只是外表看起来不是很好相处的一个人,但是他很温柔的。”到时达米安一直在说着他的第三个哥哥,显然一副生活没有办法自理的样子,相处起来一定很麻烦吧。

 


静悄悄走过来偷听他们说话的提姆差点没忍住笑声,“温柔的达米安,一定是我咖啡因中毒了,我听到了什么奇幻的东西。”

 


达米安在后面虎视眈眈地看着兄弟两个,直到乔对他露出一个安心的笑容,才转移了视线。

 


2、



提姆和达米安答应了自己男朋友的邀请,参加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盛典,直到他们发现了一个犯罪警告,上面写着,在十一月一日晚上的万圣节盛典会有一场恐怖袭击,诚心邀请蝙蝠参加,下面有个胡乱涂鸦的记号。


 

这可不行,在那天的时代广场上大概会有近千人在场,到时候发生什么混乱的话,后果不堪设想,而蝙蝠侠并没有在地球上,现在就只能靠着罗宾们了。


 

迪克提议要穿着制服去参加万圣节庆典,到时候就解释说是万圣节的衣服,而且现在时尚潮流不就是cos超级英雄,迪克他敢保证,到时候现场的罗宾们,只会多,不会少。


 

但是提姆很快就提出了反对的意见,因为他们的制服和身材,特别是四个如果一起出动,太过于显眼了,如果有人根据这些判断出了他们的身份,就得不偿失了。


 

迪克很快就说出了自己的解决办法,他们可以进行制服的互换,他可以和小翅膀互换制服,到时候就没有人能认出来他到底是不是夜翼了,

 


杰森一瘪嘴想要说什么,达米安就跳起来了,“我才不干,我不要和德雷克互换制服,我才不要穿他的制服。”

 


“呵,恶魔崽,”杰森站在达米安的面前,俯视着他,“你觉得你有这个身高来穿我的制服吗?”好像是珠穆朗玛峰的身高差距彻底打击了达米安的信心,他愤愤不平地冷哼了两声。

 


提姆抱着手臂相当的不满,“我记着我也没有这么矮吧。”但是迪克很快就拿出一套新的制服,是阿福做出来防止达米安少爷长得足够快的时候,没想到现在就可以用上了。

 


“哦,万能的阿福。”

 


3、

 


当天晚上。

 


提姆生硬地微笑,带着属于达米安的面具,面对着带着狼耳朵和尾巴的狼人康纳,心里面在咆哮,他明明都准备好了做男朋友的猫,甚至于还私自购买了一些未成年人不能涉及的玩具,就是为了能在庆典结束之后,和男朋友在哪家,只要不是韦恩开的酒店开上一件房,再把保持了十几年的处男之身交付出去,现在呢,呵。

 


康纳挠挠自己带上去的发箍,怪不好意思的,“提米,你早点说你喜欢罗宾嘛,我也可以扮成超级英雄来陪你。”他还把自己的t恤脱掉了,换了身打扮出来,早知道应该留着自己的制服,或者说t恤,这样说不定提姆会高兴一点。

 


不,我一点也不喜欢罗宾,他要喜欢也是喜欢红罗宾啊!“不。”他委婉地解释,“我喜欢的是红罗宾,不是罗宾。毕竟他是那么的聪明,还有性感。”至少面对自己还可以说出些听上去有些自恋的赞美之词。


 

康纳有些警觉地竖起耳朵,他知道自己小队的队长到底是一个多有魅力的男人,虽然说看上去年纪不大,但是意外地老成,提米不会喜欢这种类型的男人吧,千万不能让提姆和红罗宾认识。“当然,听说红罗宾是个不错的人。


 

乔看上去就甜了很多,他带着金毛狗狗的一全套装备,这个还是达米安送的,虽然他一开始送的是小兔子,但是被乔言词拒绝了,他才不是小兔子,要是也是像小氪一样的大狗狗,虽然达米安不知道小氪是谁,但是大概猜测是肯特家农场里的小动物,想到农场,达米安就觉得动力十足。


 

面对达米安全身上下的红罗宾装备,乔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终于忍不住要开口说话了,最后还是开口了,但是被达米安打断了。


 

“我一点也不喜欢红罗宾,我最喜欢的是现在的哥谭罗宾,我穿这一套只是因为,我那一套被别人穿走了而已。”达米安看向自己的小男友,揉了揉他的头发,“我们快点走吧。”、


 

“好。”乔却有些在意达米安嘴里那个最喜欢的罗宾,他没有过多地接触超级英雄的世界,只是偶尔和爸爸一起认识了几位来自正义联盟的叔叔阿姨,不像是他的哥哥一样甚至拥有自己的队伍,但是即使这样,他还是能在别人嘴里听到那个哥谭的罗宾,一个足够优秀的小孩,甚至可以独当一面,现在的乔自认为是完全比不过的。

 


不能让达米安知道自己有超能力,不然万一他要求自己介绍罗宾给他认识怎么办。


 

4、


迪克和杰森真的不知道是来潜伏的,还是来约会的,他们穿着对方的衣服,混迹在人群之中,甚至于亲亲吻吻揉揉抱抱,不过在无数对情侣之间也不是很突兀了,只不过不少人不由自主,不约而已,忍不住看向了红头罩的屁股。

 


真他妈翘啊!!!

 


兄弟,我觉得你可能适合夜翼的制服,听说他的屁股就是超英里面最棒的。


 

但是都被夜翼的目光给瞪回去了,怎么了!瞅两眼都不可以吗,活该你屁股不翘。


 

大家都没有想到,最先发现了坏人的居然是乔,他抬头就看见了一个人站在庆典准备的氢气球上面,甚至于手上拿着不知名的什么东西,看上去好像是炸药,他好奇地和达米安分享了这件奇怪的事情,然后达米安敏感地发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这种自杀式的袭击让四只小鸟们有些抽手不及。

 


他们虽然都穿着制服但是却没有办法把那个氢气球打下来,如果一不小心掉落在人群之中,可能会引发爆炸,这个也可能就是坏人的计划。是不是可以换一种思路,比如说先处理炸药,正在小鸟们一筹莫展的情况下,乔和康纳也因为小鸟的筹齐,凑到了一起,乔也在和自己的哥哥说着些什么。

 


“上面好像有一个坏人,手上拿着炸药,我刚刚看见的,如果他引爆了炸药,可能会伤害到底下的人群还有达米安他们,我在想我们可不可以。”乔愁眉苦脸,他不是很想要和达米安公布自己的超能力身份,万一真的和他猜测的那样,他真的喜欢罗宾那款男孩怎么办。


 

“我也不想,但是”康纳往上看了一眼,手上拿着的的确是炸药,他之前就学习过这些。“但是我们不能放任坏人不管,你想想克拉克是怎么教我们的。”他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穿制服过来,“而且还有提姆他们也需要我们来守护。”


 

5、


小鸟们决定先把他引开,首先远离人群,还没有开始做呢,就被地面上一阵一阵地惊呼给吸引了,原来是两个超级小子来了,他们很快就处理了这个问题。

 


达米安不满地瘪嘴,“哦,我忘了,这是大都会,走了一个超人还有不少氪星人呢。”


 

提姆倒是有其他的发现,“他们的衣服......怎么这么眼熟?”他突然灵感一现“康纳和乔在哪里?”他环顾四周,没有看见他们的人影,甚至于连一句话也没有留。

 


“我刚才是不是看见了康纳从那里跳上去了,还有乔,飞上去了。”迪克一直在和杰森窃窃私语的时候碰巧看见了康纳和乔离开时候的场景,他只是有些震惊,你要知道超人一直就是他的偶像,然后克拉克肯特,那个自己的弟媳们的父亲,以及超人报道的撰写者,你要知道虽然迪克经常吃麦片,但是他脑子转得还是很快的,很快就得到了一个等式“康纳和乔就是超级小子的话,那克拉克肯特岂不是超人。”


 

提姆和达米安都不可置信地转过头看向自己的大哥,甚至于达米安连一句讽刺的话都说不出来,好像这个可能性有一点点大。


 

事情结束地很快,康纳和乔心虚地从角落里走出来,不出意料地就是迎接了四位韦恩的瞪视,好吧,迪克有些兴奋。


 

康纳首先就是先下手为强,“我是超级小子,没错,泰坦塔那个,提米,我是不会介绍红罗宾给你认识的,”他想了想,觉得不能太果断,又加了一句“除非你的偶像变成康纳肯特超级小子。”

 


乔跟着点点头。

 


罗宾们有些奇怪,但是也在犹豫着要不要自爆身份。

 


达米安讽刺地笑了两句,“做梦,我的偶像永远都是现任罗宾。”


 

乔的嘴角塌下来了。


 

6、


布鲁斯从外太空回来的时候还是很梦幻的,他以为会发生什么事情,没想到超人当着全宇宙的面向他表白了,布鲁斯答应的时候就稀里糊涂了,他现在深刻觉得自己当时会答应,只不过是因为那个星系的恒星太过耀眼了。


 

返程途中,超人向他表明身份,自己是克拉克肯特,布鲁斯当然对克拉克很熟悉,因为自己的两个儿子都被克拉克肯特的儿子泡走了,没想到自己也没有逃过魔爪。

 


回去之后布鲁斯就决定要告诉自己的儿子们,要小心氪星人,氪石戒指不够多就问粑粑拿,“我和你们说一件事,你们不要慌张,其实超人的身份就是克拉克肯特。”


 

“我们知道。”四小鸟点头。

 


布鲁斯不死心地说,“康纳和乔都是氪星人,或者说半氪星人。”


 

“我们也知道。”四小鸟再次点头。


 

“既然你们知道,那我就直说了,我还没有和克拉克说明我的身份,所以你们也尽量瞒着一点康纳和乔吧。”

 


“这个......”提姆和达米安第一次心虚地面面相窥。“可能有点难办。”


 

谁能抵挡氪星人的狗狗眼呢?



END

 

评论(18)

热度(77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