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与美丽世界擦肩而过(3)

  *露中,但是普设架空世界观abo

  *想看一些abo小情侣,内含部分仏英,米米打了个酱油。

  *英俊的alpha军官露x富家千金omega耀

  *灵感来源于泰剧一诺倾情,已经n刷了,瓦妮达真的太漂亮了。


  


  “没问题!”伊万无法在脑海中想到任何有关于拒绝的词汇,无论王耀想要自己为了他干什么事情,只要是能够被允许的,伊万愿意赶赴刀山火海。


  alpha正经起来的模样就和王耀在小镇上偶尔见到的那些满身肃杀气的士兵一样严谨,他突然开始疑惑自己拜托一个陌生alpha的决定是否会是正确的。


  王耀摆手示意alpha不用那么正经严肃,然后像是在脚边黏糊糊绕脚的猫咪一般笑了。


  “不是什么大事,这位先生,我不知道鲍尔先生把垫脚的小凳子放在哪了,你可以帮我拿一下红色封面的那本书吗?“


  伊万完全站直的时候比起王耀要高上十多厘米,更别提伊万优越的臂长修长健壮的身材,当然这是合乎情理的,毕竟Omega的基因就决定了他们不可能会成长成像是伊万这幅模样,加上伊万又是一位训练多年的士兵。


  娇小的,柔软的,像是可以被整个抱在怀里,不需要低头就能亲吻对方的额头,饶是伊万这种自拟对Omega算得上是尊重的男人也不由自主地幻想在心爱的男孩拥抱在怀里的场景。


  王耀肉眼可见对方的脸色变得涨红,在白皙的东欧面庞上打上了羞涩的红晕,或许是帮一个Omega的忙让alpha也觉得太难为情了吗,没能在回忆中捕捉到这位陌生alpha的王耀自顾自的认为是因为他们俩个人的性别造成的问题。


  却丝毫没有意识到对面那个年轻的军官,绅士的alpha曾垂涎地希望能将王耀捕获进入自己的巢穴,对于心上人的爱护让他勉为其难压制住了自己的alpha天性。


  伊万朝着王耀虚落落指向的那列书架看过去,那是书架的最顶层,贴着墙面建造的书架比起王耀的身高还要高上一截,平日里鲍尔先生会摆放一架扶梯矮凳用来垫脚,只不过今天不知道被其他人给搬到哪里使用了。


  那是一本看起来很精美的精装书,外面是结实的硬纸板装点的封面,带着小斑点的书皮,不由自主就会幻想它磨砂的外壳,书脊上用烫金镌刻出一排大字。


  “那是......。”王耀原本以为一向是不爱看书的Alpha没能认得出那本书,打算直接念出书的名字让alpha翻找。


  “玛格丽特的日记。”伊万看向那个方向却看见了熟悉的一本书,是他的母亲,时常为他念的,他可怜的母亲在经受了父亲的折磨之后毅然决然带着伊万离开了家庭,伊万知道虽然过得拮据,但是他的母亲直到死去的那一刻都为了能够脱离狭隘的家庭而感到由衷欣喜。


  玛格丽特的日记讲述的是一位名叫玛格丽特来自中产家庭的女孩,一生之中所经历的三次失败的婚姻,无论是机缘巧合还是决心逃离,她总是被命运掌握在手中,无法动弹。


  这也是伊万如此热衷于成为一位好丈夫,组建一个美好家庭的起因,早早见识过了反面例子之后,使得他对于自己未来的美好幻想越发的沉迷并渴望尽快实现。


  “你也看过那本书。”王耀惊愕地发问。


  伊万知道他的意思,“那是一本好书,不是吗?”伊万没有说起自己的过往,也没有讲起自己的母亲,将问题抛回给了王耀。


  “你说的对。”王耀活像是个第一次见到alpha的男孩,上下仔细看着伊万,盯着伊万俊美的面庞,鼻尖微动,嗅闻到了伊万雪融化般的味道,明明是个alpha啊。


  “我是王耀,你叫什么名字。”他又那样笑了,当他将嘴角勾出一个宛如羽毛般轻飘飘的,无声无息的笑容时,一种难以言喻的魅力使得这幅画面足够镌刻进伊万的心海之中,变成永不坠落的孤岛。


  他总算是在王耀的口中得到了心上人的名字,它的意义不在于伊万得到了一个宝贵的信息,更像是一个征兆,象征着伊万布拉金斯基和王耀之间的故事将会翻开下一页。


  “伊万,我的名字,伊万布拉金斯基。”伊万强装自己没有欣喜若狂,他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感觉,滚烫的热情在胸腔里宛若海浪翻滚,久违的激动和兴奋!


  王耀那双泛滥着星星点点水光的眼眸毫无恶意地好奇地盯着这个翻滚滚烫岩浆石流的男人,目光的力度却比伊万长官对他的审视还要令人胆战心惊,伊万亦难免开始回忆起今天的穿着,暗叫糟糕,一个穿着粗俗的又看不出身家的男人,哪怕作为朋友也多少有些......伊万纠结的抿了抿嘴唇。


  幸好王耀早早将目光收了回去,他又翻起了那本书,语气自嘲,让伊万听着都感到揪心,”我战战兢兢地看着,生怕这是我未来的故事,每一步每一点,都能够在我的生活里找到相似的痕迹,对吗?”


  “不会的!”伊万飞快地,在王耀的声音还没来得及将尾巴飘散在空气中,最后一个字还在耳蜗中荡着回音,他马上就接了过来,迫不及待。


  他的目光比起钢铁还要坚定,语气言之凿凿,像是伊万才是那个对未来做出猜测的男人,”不会的,你这么优秀,如果......“


  他接下来的话使得他的耳尖飘红,王耀低下头却没能够看见气血涌上白皙皮肤的场景,”如果是你选择的那个人,他一定会好好对待你的,毕竟擅自拥有一个完美的Omega已经用掉了他这辈子所有的任性了。“


  王耀捂住嘴笑了,低下头用手指摩挲着厚厚的书本封面,“亲爱的伊万,你说话真好听。你就是这样欺骗到你的Omega吗?”


  “我没有,我还没有一个Omega,我是说。”伊万慌乱地解释,生怕在王耀的心中以为自己早有所属,然后被早早踢出了择偶对象的行列,“我想要寻找到一个我喜欢的人,无论他是什么性别,又或者是个性,他应当地只需要得到我的喜爱就好。”


  王耀猛地抬头看他,像是重新看待了这个男人,他的皮肤很白,是一种特有的东欧人的在脸颊上冻出浅紫色的冷意白色,成熟男人的皮肤不算细腻却看起来很整洁美丽,一双明亮清澈带着紫水晶般透亮的眼睛,折射出柔和的光斑,鼻梁挺直,奶金色的白发在日光下闪烁着光泽。


  “你可真是个好人,布拉金斯基先生,你喜欢的Omega应该会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王耀将书展开,第二页里面排列整齐的目录三言两语撰写了一个女人波折的一生。


  “希望你能够找到一个你喜欢的人。”少年的眼睛里有种夜风般的平静。


  “那是我应该做到的。”伊万喃喃自语,声音轻微到似乎只是一句独白。


  眼见王耀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书本之上,内心就焦虑起来,伊万只是想多听听王耀的声音,将所有的相遇经历都捕捉到脑海中汇聚成经久不息的记忆长河,这听起来有点任性,伊万心想。


  于是他开口了,”我记得。“他率先用小说中的故事引起了王耀的注视,”玛格丽特的第二段婚姻,对方是一位军官。”他忐忑的开口,他不像是小说里的那个可怕地犯了战争ptsd残忍暴虐的军官,更像是谨小慎微又腼腆的玛格丽特。“你呢?你会讨厌军官这样一个身份的alpha吗?"


  “这说不定。”王耀没有直接肯定地做出回答,“我相信一个人的好坏不能够由他的身份来决定,就像是牧师也有坏人,屠夫也有善人。”他转而反问伊万,“那你呢,你的身份又是什么?”


  “我是一名士兵。”伊万没有办法向王耀撒谎,也不可能会在这样的事情上朝着王耀撒谎,虽然在一分钟之前他幻想自己要不要假装自己是一位医生又或者是一名律师,但是没有任何的意义。


  当然如果欺骗就能够得到王耀的青睐,他能够假装一个莫名其妙的身份一辈子,但是显而易见是没有办法的没有成效的,这样的骗局被揭穿之后他就真正要和王耀说再见了。


  王耀倒是隐约猜测到了伊万的身份,鉴于他几乎没能在镇上看见过这个还算的上瞩目的男人,而且加上对方的健硕身形以及那种独特的气质,直到对方肯定的回答直接应证了王耀的猜测。


  虽然其他人都说不要接近去年驻军在小镇外的那些士兵,但是王耀觉得对方还挺可爱的。


  一个认真腼腆的大男孩,和他的身形所不相匹配的软糯声线,像是王耀床上那只毛茸茸的大熊,连那头泛光的白毛,王耀看得眼热都想揉捏两把。


  可爱。


  “那又怎么样,你会伤害我吗?”王耀轻轻地笑,一抹若有若无的娇嗔笑容。


  “永远不会”伊万想要傻笑又觉得这样太蠢,只好抿着唇眼睛亮堂。


  王耀将那本书抱在手里,走到了橱窗边的藤制圆桌椅子边上,伊万不由自主的想跟过去,走两步又纠结地停了下来,”愣着干嘛,坐下来吧。“


  瞬间僵直的动作让伊万看起来像王耀冬天能够看见的那些傻狍子,王耀心想不能再觉得对方可爱了,这是一种很糟糕的信号,象征着你渴望和对方拉近关系。


  “谢谢!”伊万拘谨地坐在圆形藤椅上,蜷缩在座位上,大长腿无处安放。“我不常来这。”


  “如果你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可以询问我,我是这里的熟客。”王耀斟酌着自己的说话方式,试图用一种不那么热切的语气,“我听我的朋友说起过你们,今天还是第一次认识,现在看起来和平常的alpha也没有多大的区别,在令人害怕的程度上。”


  甚至要更加可爱一些,王耀没有把这句说出口,因为他认为这实际上只是伊万一个人的特质,就像是他的紫色眼睛一般,特殊又迷人。


  “请不要害怕我!"伊万表情变得严肃起来,像是蒙受了不白的指控,”我不可能会擅自伤害一个Omega,除非他是我的敌人。“


  王耀被这宣誓一般的话语激起了战栗的感觉,他下意识地咬住了嘴唇,露出一排洁净的牙齿,随即感到有趣地歪着头,长发在身后晃动,琥珀金色的有神目光扫视了伊万的整个身形,最后将目光集中在伊万的脸上,“这可不一定,士兵,指不定Omega会比你的敌人还要可怕。”


——————————

   tbc

评论(42)

热度(55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