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KT/21/JD】鬼屋欢乐送(1)

梗:强烈推荐鬼屋欢乐送这部剧,超好看,克拉克离婚之后,带着他的两个孩子在大都会生活,克拉克艰难得发现自己没办法给自己的两个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与此同时他接到了一个电话,他可以继承来自他远亲的遗产,是一栋古老的城堡。他选择了带着他的孩子来到这里生活。超家全员可见鬼设定

Cp:超蝙,kontim,jondami,jaydick

分级:人鬼情未了,当然只能是全年龄

ooc目测是沙雕小片段不时掉落,cp以小情侣谈恋爱为主


 

“爸爸,我们要住在这吗!”乔眼睛瞪的大大的,他跟着自己的父亲和兄长已经去过许多地方了,而在这里克拉克停留的时间最长,乔以为克拉克已经决定好了,那她就可以打电话告诉露易丝妈妈,他住在哪里。


 

“或许吧,乔,我希望能给你们找到一个好一点的家。”克拉克低下头去看乔的眼睛,一只手支撑着乔的肩膀,“如果你喜欢这里,我们可以住下来。”


 

“这里还不错。”康纳从他选中的房间里出来,他第一眼就看上了这个靠近阳台,有个大敞口的房间。



但是,康纳委婉的说“如果能解决漏水的问题就最好不过了。”他现在选中的那个房间就和水池一样。


 

“这个可以解决吗?”克拉克看向他的房产中介,乔治,是由他来给克拉克介绍新房子。


 

“抱歉,肯特先生,这个我帮不了你,我们只是负责房产介绍,这个,你们可能要联系前房主,或许,如果你们接受,我可以给你们杀价。”这个矮胖的中年男人无奈地摊手,似乎是没有什么办法。


 

“克拉克,我们可以的。”康纳扯扯克拉克的衣袖。


 

康纳和乔是同父异母,康纳是二十年前克拉克在小镇上放浪形骸的产物,因为克拉克要来大都会就放在玛莎那里抚养长大,自小康纳就没有怎么见过他的父亲,直到考上了大都会大学,才真正和克拉克生活在一起,虽然关系慢慢改善,但是康纳从来不叫克拉克爸爸,只是喊他名字。



乔是克拉克和自己的前妻一起生育的孩子,后来因为观念不同,露易丝和克拉克最后还是离婚了,和平离婚,孩子由双方抚养,露易丝平时工作偏忙,克拉克帮忙照顾乔。双方关系还是不错的,露易丝有些时候还帮克拉克介绍好女孩。


 

“康纳,如果你······”突然电话响了,“等下,我接个电话。”克拉克安抚的拍拍康纳的肩膀,就走远了,“喂,您好。”


 

“康纳哥哥!你看外面有个汉堡王。”乔兴奋的拉过康纳的手,示意他看外面,外面果然是有一家汉堡王,就开在对面,“那我们可以去买······”应声,对面的招牌突然落地,“薯条。”乔突然失落的语气,半天也没见人出来处理什么,看来可能是关门了。


 

康纳没有说话,只是揉揉乔的头发安慰着他。


 

康纳不知道说什么,说,嘿,我们不能住在这,街头小巷,环境恶劣,比起之前居住的房子差上好几倍,但是他得体谅克拉克,这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乔还那么小,而康纳也没办法短时间拿出那么多钱来。


 

“嘿,乔,康纳”克拉克难得一见的兴奋表情,甚至于超过了乔看见汉堡王的兴奋,“我们有房子住了,是一个大房子。”言语之间充满了憧憬。


 

——————————————

 


“肯特先生,如果把这栋城堡折算为美元,大概值得五百万美金,”克拉克接到了一个电话,是说,他有一份遗产可以继承,是在大都会与哥谭交接的地带,有一栋城堡,隶属于韦恩家族,但是自从最后一个继承者死亡之后,韦恩一脉就已经分崩离析了。



而克拉克是因为祖先中有一脉直系亲属曾经和韦恩家联姻,追根溯源下来,这栋城堡是属于克拉克肯特的。


 

“当然,这只是预估的结果,我们也不能保证会有多少人对城堡感兴趣”资产判定师皮笑肉不笑的说着每天的台词,他可是见多了这种以为天上掉馅饼的例子。

 


乔和康纳在窃窃私语。


 

“哥哥,你看,这是一个大房子。”乔盯着这几张黑白的照片,上面是那栋宅子的庭院和隐隐约约可以窥见的全貌。


 

“太酷了,这是王子才能住的地方吗。”康纳喃喃自语着,在小时候的那本被他翻烂的童话故事里面,王子就是在城堡里举办舞会的时候才见到的公主。


 

克拉克看着他的两个孩子,和他们眼里对城堡的渴望以及羡慕,他突然下定决心,问着那个资产评估师:“如果,我是说,我可以选择留下这份遗产吗,可以住进里面吗?”他试图在想,这也是解决了他们住宿的问题,而且那个位置看起来离哥谭很近,或许他可以在哥谭找到一份适合养两个孩子的好工作。


 

康纳警觉地抬起头来,克拉克递上来了一个坚定的眼神,康纳明白了克拉克的意思,他在试图给自己找一个家,这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动容,康纳低下头轻轻揉着乔的短发,柔软的发丝在手中穿行,“乔,如你所愿,我们马上就要住在城堡里面了。”


 

“城堡!太好了,我们要住在城堡里了。”乔没有发现康纳的异样,只是兴奋的攀在哥哥的手上,向他说着自己拥有了自己的城堡之后想要去完成的冒险。

 


“是的,我们要和爸爸一起住在城堡里面”康纳心里面发誓自己给做好一个成年人的责任了,或许他也应该找份工作,不再是那样的随心所欲任其发展。


 

克拉克看着兄弟两个的互动,和康纳嘴里吐出来的那个单词,他深刻觉得自己可能做对了这件事,至于后续的事情也就是那些事情,不就是缺少钱财,他会解决掉一切问题,和家人在一起才是最美好的时光。


 

---------------------------------

 


那栋出现在黑白照片里面的古堡


 

“提姆!你有没有看见杰森的头,那个带着红色头盔的那个!”迪克从楼上飘下来,径直穿过了楼梯,同时,你还会惊异的发现,他的胸前还插着一把直接穿透心口的箭。


 

他叫着的那个男孩的名字是提摩西德雷克,提姆用一只手捞起起自己的长发,然后一剪刀把它咔嚓成短发,剪掉的头发松开手散落在空气中消失不见,但是提姆知道他还会回来的。“没有,你得先问问大红,问清楚他到底把他的头掉哪里去了。”


 

“哈,杰森他睁开眼睛没看见,眼前都是黑蒙蒙的一片,能看见的地方都是黑漆漆的。” 迪克飘到了提姆的身边,然后就发现提姆的肉眼可见的头发一点点变长。

 


“你的长发多么好看,你还老是去剪短它。”迪克可惜的说,捞起那已经变成齐肩的头发,然后在某个时刻又尖叫着跳起来,“我得去找杰森的头,他不知道掉在哪里了,他一定可怜极了,一个人呆在冰冷的地方,没有温暖和怀抱。”迪克陶醉地抱着自己的身体,胸前的箭穿过了自己的手臂。



“啊!!!”楼顶上传来尖叫,然后迅速坠落。两个鬼魂向下看去,是达米安,达米安故意装作没有发生什么一样,迪克在一旁可怜地感叹着,“可怜的小D,这不是他的错,但是这么久了,他还是没有改变过来。”


 

从楼梯上飘下来的一个穿着黑色长袍的身影,那是布鲁斯韦恩,这栋破旧的城堡,古老的鬼屋的主人,当然旁边还跟着一位穿着管家服的老人,阿尔弗雷德,布鲁斯包括所有人在内的韦恩家忠实的管家,当然此刻也试图拯救一下主人微妙的不合礼仪的穿着。

 


其实他们除了达米安之外,和韦恩都没有什么关系的。但是他们还是住在这里。


 

这件事还要从很多年前说起,当时布鲁斯韦恩先生还是一位有名的大公,后来神秘的死在了自己的城堡里面,而等布鲁斯醒来,他只发现自己和他的仆人被困在了这座城堡,城堡的主人换了很多任。而布鲁斯也看着他们一个一个离世,直到理查德格雷森的出现,才有了转变,他是一位不小心被贵族用箭射杀的云游诗人,他留在了这座城堡,后来是杰森陶德,一位少年骑士,被敌人斩头身首异处,再到后来,提摩西德雷克,贵族子弟,国内权势交替作为权力的牺牲品,被逼着在城堡后的水井自尽,还有达米安韦恩,唯一和这栋城堡的主人有着血缘关系的后代,在年幼时期被凶横的外戚强硬推下了高楼。


 

他们都是失意之人,被世界抛弃,被迫害,被残杀,含着不甘心停留在了这栋城堡。


 

汽车的声音在楼下响起,所有鬼魂都看了过去,在一辆轻卡上下来了三个人,哦,看来这里来客人了。


 

评论(23)

热度(5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