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兆头/光彩年华】 The angel of the pure slut ①

梗: 亚兹拉斐尔曾经有一段荒诞的过去,就在那一个世纪,他解救一个人类,并且成为了他,甚至更过。就是亚兹拉斐尔帮助了向他祈祷的迈尔斯,并且代替了他,成为了娇纵的名流之花,亚兹拉斐尔放纵自己,这是一个混乱邪恶的过去,就在克罗里睡着的那段时间,他遇见了另一个人。灵感来源于,天使在那一个世纪在gay俱乐部的一掷千金。



金杰「大提提演的」x天使


亚当「男主」x天使 


隐「克罗里x亚兹拉斐尔」没有克罗里,因为他在睡觉。对不起我就是要搞all辛。



分级:pg-13


不是Azi性格,是迈尔斯的个性,是娇俏又浪荡的交际花。







年轻人在教堂的中央小声地啜泣,他抹了一把眼泪,眼角被擦得通红,鼻子酸胀到不停吸气,他抽噎着向上帝祷告,嘴里念叨着“oh,我的上帝,对不起,我很抱歉,我的上帝……”



又难受地捂着脸,他不敢想象自己其实是一个罪人,而且这在英国是要被处以绞刑的。他想向上帝忏悔他的罪过,即使曾经他从来不信这些,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走进这间教堂。





一个男人走了过来,他有雪糯洁白的卷发,柔软的身躯,以及端正的相貌,而且他带着圣光。最重要的是,他就像是成熟的迈尔斯一样,一样的眉眼和沉淀下来的像是舒芙蕾的软糯气质,他轻轻的坐在那个年轻人的旁边,让迈尔斯的头靠在他的肩上。亚兹拉斐尔用最为轻柔地声音问他,“我的孩子,你有什么烦恼吗。”





像是找到了依靠,这个年轻人也就是迈尔斯,靠在亚兹拉斐尔的怀里,“我的上帝。我的守护天使,我真的很害怕,这太可笑了,我想离开这里,去法国,去殖民地,哪里都好。不然他们会粗暴地用绳子绞死我的。”他紧张得抓住亚兹拉斐尔的衣襟,不肯松手。





“我的孩子,上帝会原谅你的一切罪过,你可以先离开这里,我会帮你的,你叫什么名字,我是亚兹拉斐尔,你的天使。”亚兹拉斐尔用手抚摸着这个可怜男孩的头发,棕色的卷毛在手上被打乱和缠绕,柔软白皙的脸颊靠在天使的浅色礼服上,像个孩子一样磨蹭着它。





“迈尔斯,我是迈尔斯。My angel ” 这个哭了许久的年轻人睡了过去。





一个星期后,一位迈尔斯登上了去往法国的船只,一位迈尔斯回到了最大的欢乐场伦敦。





——————————————





从创世纪开始,亚兹拉斐尔为自己选择的人类形象一直都是一个中年的白发男人的模样,有着最柔软的身姿和丰腴的体型,很适合天使这样一个纯洁而又善良的角色。



但是现在,他遇见的那个男孩,有和他选择的容貌一模一样的长相,如果他要成为那个男孩,他得改变自己。





在奇迹的作用之下,那些象征着年岁的沟壑被抚平,洁白的卷发变成了棕色的半长头发,唇色重新回归到樱红色,唇红齿白,亚兹拉斐尔在镜子前露出了一个笑容,娇俏又嗔怒,“我喜欢这个。”他心里这样想着。





习惯性得给自己换上一身浅色的复古礼服,纯白色银丝镶边的礼服,杏色的马甲和一条银色的表链,以及裤子下的吊带袜和白色皮鞋,再牢牢带上浅色格子花的领结,本来是最为标致的样貌,却在这中规中矩的衣服中看的不再那么习惯了,似乎是因为容貌变得年轻的缘故,整齐的带上领结的衣服总会有一种马上要去参加国会的感觉。





亚兹拉斐尔回想起当时看见的那个年轻人的模样,精致的小礼帽,银灰色的马甲和外面的大衣,永远得抛弃了和旧时代挂钩的庸俗的领结和象征着财富的金表,就是个不羁的富家少爷。这似乎给长达千年都保持在一个端庄气质的天使带来了一个不小的考验。





他干脆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脱下了,平摊的腹部被平角的白色腰封勒着,这似乎是什么时尚潮流,天使不懂但是他还是照做了,不像之前那样是可以捏着的柔软小肚腩,亚兹拉斐尔完全是按照那个男孩的样子,重新塑造了自己。





不对,这些都不对,稚嫩的外表似乎为天使带来了一些孩子气,他固执的要寻找出适合自己的那一身,最后不耐烦了,他胡乱搭了一身,却意外的适合他,华丽的装饰把他衬托得和精致的小姐一样,亚兹拉斐尔这才反应过来,看着这些华丽的配饰和衣服,感觉到一阵难堪和羞愧,他又穿上了开始的那一套衣服。





——————————





迈尔斯是伦敦的名流界新的宠儿,他有着年轻人姣好的面容,唇红齿白,好比罗马人精心雕塑的面孔,又像是画里描绘的天使那样纯洁。灰色的眼眸像是水晶,能够容纳你所有的身影和目光,但是你要是真的相信他如同他的外表那样洁净,你就大错特错了。





他是最放荡的交际花,渴望把嘴唇贴在每一个见过的男人女人都的脸上,他会用手指勾住你的领带,然后扯到他的面前,再在你想要亲吻他的时候,把你的领带解开。这个小把戏他乐此不疲得玩着,有时候他也会坐在你的腿上,用柔软的臀碾压着你的大腿,然后像朵张扬的玫瑰问你,你觉得他今天好看吗?





当然,如果只是这样一个娼妓式的人物还得不到这名流界的涌动,他是个纵情声色的天才,他可以一边给你咏唱着莎士比亚的歌剧,一边又弹奏肮脏下流的乐曲,今天披上罗马的长袍,给自己点唇抹脂,带上橄榄枝的花环在伦敦的大剧院里面高喊尼禄,明晚又坐在不知道哪位名流的腿上吸着嗅盐。





他是一个天使也是一个恶魔。





“我亲爱的迈尔斯,你一定是一个魔鬼,你看看这些人为你神魂颠倒了。”阿加莎指着下面那些个时不时往上瞧一眼的男人女人,她深吸了一口烟,又徐徐吐出来,烟卷在眼前散开。她的好友也就是从不知道哪的小地方呆了几天,回来就好像爆发了一样的大放异彩,甚至连她这个知根知底的女人都心动了。





“这指不定呢,说不定我就是个从天堂掉在地上的天使。”迈尔斯凑过去在阿加莎的指烟上吸了一口,然后吐在了阿加莎的脸上。





“你给我走开,”阿加莎故作嫌恶地推开了凑过来的迈尔斯,奇怪的是即使是迈尔斯吸烟,喝酒,游走在女人堆里,身上也只有一种甜滋滋的可丽饼的味道,偶尔会加上一些甜美的蛋糕香味。“对了明天晚上老地方会有一场化妆派对,妮娜也会出席,你去吗。”





“当然去,阿加莎,我怎么可能会错过你们的聚会,听说是那个叫亚当的男人回来了。”迈尔斯早就听说这个被妮娜喜欢了很久的男人,亚当……这个名字可真有含义。





“是的,今天我把他接回来了,听说是个有才华的作家,不知道和你有没有点什么共同话题。”阿加莎把烟丢在地上,然后用鞋尖碾了过去。





“如果只是虚有其表的那种还是算了吧。”迈尔斯顺着楼梯走下去,涌进人群里,并受到了所有人的欢迎。高举起酒杯朝着阿加莎扬起,邀请她过来。





————————————




这个俱乐部是上层社会的交际场所,而妮娜曾经是这里的舞会皇后,现在轮到迈尔斯了,他穿着一身华丽的外套,里面却只是单薄而半透的丝绸内衣,隐隐约约还可以看见露出的白皙的大腿和小腹。站在舞台上的迈尔斯就像是最耀眼的宝石,出生显赫的上层人士们不约而同得袒护这个娇纵的男孩。




妮娜把迈尔斯呼唤了下来,来见一见她的未婚夫,当然是还没有得到家族的承认的那种,说实在的妮娜的这一会朋友们都不认为,妮娜的父亲会同意自己的女儿和这样一个无权无势负债累累的作家结婚,在他们眼里,作家只是写着一些虚幻的文字,以骗取一些阔太太和冤大头的钱的人物,在他们眼里财富才是最实在的东西。





迈尔斯从舞台上跳下来,跳在了随便的一个男人的怀里,差点把那个人摔个踉跄,然后从男人的怀里把自己扯出来,“谢了,我亲爱的温切斯特,唔,格力,哦,随便是什么吧。”他蹦蹦跳跳就像是小鹿一样,活力十足得站在了那一伙人的面前。





亚当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人,他以为在妮娜信里面一个处处和男人交好的交际花一定身材瘦弱得和女人一样,但是没想到眼前的男人不仅有着男人的身形,还非常优雅标致,脸上并没有按照他想象的那样涂脂抹粉像个他在街道角落里看见的撩拨行人的站街女,这个男孩的甜美笑容自然地挂在脸上,棕色的半长头发此刻耷拉在脸侧,一边又用发胶或者什么的让他乖乖服帖在头上,用深色的眼影点缀在眼睑上,只会让人感觉到他灰色的眼眸更加的深邃动人,华丽的绿色紫色闪闪发亮的绸缎外套和淡金色的丝绸长裤无不在衬托他的精致。





即使是这样,你依然也可以看出,他绝对不是就只是好看那么简单,先不说,他已经从妮娜夸赞了许多次的信里面知道了这个男孩有什么样的天赋,也能从他审视自己的目光里看到写什么。




恍惚一下,那种目光又消失了,此刻迈尔斯眼里是轻佻的笑意和暧昧在眼里流转。“亚当,久仰大名,我是迈尔斯,或许你已经知道我的名字了。”他牵起了亚当的手。










评论(15)

热度(2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