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tim】提姆怀孕了,谁干的?我干的!

梗:剧情是提姆因为魔法怀孕了,周围人的态度,以及两个超级小子的反应,后续生下来之后,一系列的反应,大概是个超级沙雕的小甜饼,牵小手谈恋爱哦!两个超级小子,康是王朝小超,康纳是少正小超。


cp:王朝康/少正康纳x提姆


分级:全年龄


沙雕小甜饼,一切锅推给魔法。避雷怀孕生子。




1、




提姆怀孕了,这令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提姆和大家解释,这不是他想要的,但是的的确确是魔法的馈赠,没办法更改,幼小的生命已经在他的身体里扎根,他没有办法,也不想伤害杀死他,所以提姆说服了所有人接受他,包括那只大蝙蝠。




这不是一个好理由,但是的确让所有人都接受,不过接受的方式有点不同,大部分都人都在为自己新诞生的身份而措手不及。




提姆有些无奈的想着,这是怎么发生的,他只是在当初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窗户边想着自己和两个超级小子的爱情历程的时候,突发奇想歪路到了另一个方向,他想着他和康纳还有康,都是这个家庭的独生子,德雷克,肯特,卢瑟,都是独苗,虽然有没有孩子其实不太计较。




但是没有孩子是多么可惜的一件事,不知道是哪个神仙教母听到了提姆的一时想法,当天晚上,就有一只粉色的带着小翅膀的仙子蝙蝠侠,飞进了提姆的梦里,在一片草地上种下了一颗种子。




提姆去找了扎塔娜,证实了的确是魔法的痕迹,身体里的确有个婴儿,健康而且有着一部分的氪星基因。




不知所措又满怀期待的,提姆迎接了他的到来。




2、




按照所有人学习的生物学原理,所有人都在猜测另一个父亲是谁,或者可以直接说是两个超级小子其中的哪一个。




似乎所有人都下意识无视了。这是一个魔法产物,所以可能不太符合正常的科学的生物原理。




所以,两个准爸爸炸了锅。




3、




康纳觉得自己是最大的傻瓜,一开始满心满眼都是和提姆在一起之后,甜甜蜜蜜的过日子,牵牵小手,吧唧嘴,想想就非常的甜蜜,至于一些关于一垒二垒的随缘就好。




提姆这才成年多久,如果现在就下手,康纳没办法不想,某一天他就会因为被塞一嘴氪石而虚弱倒地,又或者被提姆几个兄弟连番伺候一顿。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他垂涎欲滴了那么久的美味,居然被隔壁那个基因和他一样的,也叫超级小子的康艾尔,捷足先登了。




你问为什么康纳知道他被捷足先登了,因为康纳还没来得及和提姆有一些实质性的进展,只是停留在牵牵小手,吧唧嘴的近况上。




而提姆肚子里的孩子,有氪星基因,这代表了什么,不是他的孩子就是隔壁康艾尔的孩子,难不成还能是那位最大的蓝大个的?他可是天天围着蝙蝠侠转悠,也没见那只大蝙蝠怀孕啊!




所以,现在的康纳肯特,是非常的后悔,是非常的后悔。




但是!康纳可以先把那个孩子承认下来,毕竟基因一样的话,其实那个也是他的孩子。不然如果他们真的组成三个人的家庭,那康纳真的是彻彻底底的出局了。




爱是一道光,绿到———b———(乱码)




4、




很巧的是,康艾尔也是和上面那位一样这么想的。




不过他很孝顺的告诉了卢瑟,他有了一个儿子,卢瑟要做爷爷了。




卢瑟陷入了深深的思索之中,其实他一开始制造出来,康纳肯特(名字还不是他起的)但是可能年龄太大了,还没出生多久就跑了,然后就是康,为了让康听他的话,卢瑟直接把康当儿子养,虽然最后康还是看见红罗宾就和人家跑了,但是他现在还是卢瑟的儿子。




现在他要多出一个孙子了。是不是和他当年的目标背离太多了。




想到最后才恍然大悟的敲定,他不能让他的孙子变成未婚先孕的私生子,抬手就让秘书准备一下和韦恩集团的商业联姻,先把名分敲定下来。




至于被蝙蝠侠如何花式拒绝就是后话了。




5、




布鲁斯没想到,自己在还没到五十岁的年龄,就做了爷爷,他本来计划着在过了五十岁之后,是不是就要学学阿福,催自己的几个小鸟谈恋爱,拥有一个家庭,最好能赶快让他做一个慈祥的爷爷。




但是也不要这么快啊!




提姆年龄还那么小,他才几岁,才刚刚成年,就有了孩子,他还没对这两个想泡自己儿子的坏小子松口,其中一个或者不止一个就对他的儿子下嘴了。




布鲁斯:其实我不太想在这个年龄做爷爷。




6、




克拉克:其实我也不太想。




克拉克没想到自己这才三十岁过了几年,不仅多了两个儿子,还意外的会多出一个孙子,他突然很明白巴里的感受了,追根究底,这都是卢瑟的错。




想着不久之后,就会有一个氪星小宝宝,追着他的腿喊爷爷,诶!听起来真可爱!




而且,一听说提姆怀孕了之后,克拉克第一件事就是回到堡垒,找寻资料,就差挂上坎多城的网络上网询问。




#如何突破氪星人和地球人的生殖隔离#


#氪星人正确让地球男性怀孕的方法#


#地球男性可以怀孕吗#


#氪星法律里面,和儿子对象的爸爸在一起算不算伦理问题#


#三十多岁就有了孙子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吗#




这些回答看上去都没有一个好的结果,诶,他真的要做爷爷了,布鲁斯也是真的不能怀孕。又高兴又伤心。




7、


大概这一圈人里面最高兴的就是巴特了。他兴奋的绕着提姆转圈,想要去碰提姆,又不敢,因为他听说孕妇是最脆弱的,那么孕父应该是同理吧。




提姆看着周围一圈火花带闪电,“巴特,你想摸摸他,对吗。”




巴特突然停下来,站在提姆面前,超级兴奋“我可以吗!可以吗,就摸一下下,我超想摸,就一下下。”




“当然,你可是他的教父。”提姆调皮的歪着头看他。




“我吗!哦,天呐,教父,我要摸摸他,我是他的教父。”巴特用他可以说是最慢最慢的速度,俯下身,把耳朵贴在提姆的肚子上,“我听见了咚咚咚的心跳声,是我的儿子的吗!”




“哦!”提姆长长呻吟一声,“当然不是,那是我的心跳,他还太小了,现在还没有发育出来。”提姆想了想,当他知道自己怀孕之后就去了解了许多东西,至少他知道了不少讯息。“大概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你才能感觉的到他。”




“诶,几个月啊!这么久”巴特失望的站起来,像个孩子一样。




8、




这几天,两个超级小子都经历了不同人的轰炸,先是迪克义正言辞堵住康纳,对他发动了语言攻击,其中包括了,“我把你当兄弟,你却上了我弟”“提米还是个鸟宝宝,你怎么可以对他下手。”“我让你照顾他,没让你照顾到床上去。”




康纳有苦说不出。我不是,我没有,除了上垒这件事,其他他都没办法反驳。




然后被名正言顺拉到红太阳室,好好的打了一顿。




超级小子就比较惨了,先是被红头罩暴力威胁,堵在卢瑟的大楼门口,实实在在演绎了一把!刀枪不入的氪星人体质。红头罩象征性的在又开了几枪,不满的啧了一声,“果然是氪星人,喂!小子,如果你欺负得替代品跑到我们这来哭,我就会换上绿色的氪石子弹,记住了。”




骑上机车就跑了,康憋屈的不敢还手。




小崽子本来想直接一氪石刀解决一个的,但是被蝙蝠爸爸以氪石对提姆的身体可能有害为理由,直接没收了家里的一切氪石制品,这个时候还躲在家里生闷气,看到提姆靠近他,还尖叫着“德雷克,快带着你三分之一的氪星人走开。”后面再补上一个tt,又偷偷摸摸躲在角落里盯着提姆的肚子。




他也是要做叔叔的人了呢。




9、


经过这么多人不同的但是目的是一样的轰炸,康纳和康决定和解。




康纳和康开了一个只有两个人的孩子归属商讨大会,




康纳:这么给你讲吧,其实我和你都是克隆出来的,很难从基因上分辨到底谁是爸爸。所以我们都是爸爸。




康:你说得对,我们再这样争下去也没有什么帮助。




康纳:所以我们和解了




康:和解了,那我们儿子姓什么。卢瑟?




康纳:我们应该让他姓肯特。




康:你怎么不让他姓艾尔,反正我们都有这个姓。




康纳:那是氪星名字,人类名字还是姓肯特。




康:那是我儿子,他值得拥有卢瑟的姓名。




康纳:呵!一个反派的姓吗?




康:康纳肯特!你是想打架吗?




康纳:打就打




提姆:喂,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背后是蝙蝠侠不赞同的眼神。




10、




蝙蝠家似乎对这件事接受良好,并且严格执行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制定的计划。




早上,严格限制困顿着起床的提姆,不能让他按照往常一样喝杯咖啡提神。




中午,不准他看文件,需要定时午睡,还得有阳光撒进来,毕竟是氪星宝宝。




晚上,不准熬夜,到了时间就按在床上,还体贴的安排了康来唱情歌!康纳来给他念情诗!




蝙蝠侠大概是唯一一个考虑周全的人了,包括提姆孕期的各种不良反应,以及生育的时候可能面对的问题,哪怕是产后抑郁症,布鲁斯都准备了无数个planB。




连氪石手术刀都打造了几把,就怕到时候没有办法给提姆做手术。




只是布鲁斯怎么也没想到,可能是这个魔法纯粹是一个祝福的魔法。


所以提姆孕期除了一个稍微肚子凸起来,失去了精致的腹肌,没有任何的问题,没有烦躁的孕期综合症,没有头疼腿疼,全身冰凉,甚至于前期打击犯罪的时候,连跑带跳,后空翻,看的两个守着他转的小子心惊胆战。




“或许真的是什么好心的神仙教母吧”布鲁斯缩在黑暗里小声嘟囔。




ps:大概会有一个续









评论(27)

热度(1040)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