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一份不及格的成绩单

梗:来源于微博上一条如果你考试不及格,会给你的cp的哪个人签字,如果给格皇的话……因为我的不及格试卷一定是给我爸签字,因为给我妈签字,肯定会念叨死我(捂脸)

CP:GGAD

分级:PG-13

里面的ooc外加沙雕剧情,醋坛GG在线吃醋

 

奥瑞利乌斯·格林德沃·邓布利多,曾用名克雷登斯·拜尔本,这可怜的孩子以为终于回到了两个亲爹的怀抱,还正式在两个亲爹这挂了名,先到霍格沃茨上学赚个毕业证,再到纽蒙迦德上班,当然阿不思也不介意奥瑞利乌斯继承他的事业,在霍格沃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只不过这项提议被另一个父亲以他们家只有这一个崽,不留着继承家业,难道还放在外头不知道被那个犄角旮旯蹦出来的人拐走的理由否决了。当时盖勒特说完之后,阿不思深深的望了一眼他,而且意味深长。

 

反正对于奥瑞利乌斯来说,他对这样的结局已经很满足了,就算时时刻刻夹在两个常年异地恋导致内分泌失调的中龄男人之间,他都觉得,emmmmmm……还是算个了吧

 

就这样,奥瑞利乌斯进入了霍格沃兹学习如何控制自己体内的强大魔力以及体验一下校园生活,经过分院帽的分院仪式,虽然途中被盖勒特格林德沃的突然打岔(GG:阿尔,儿子的分院仪式为什么不让我来。AD:格林德沃,我们现在还是敌人,死对头,别这样突然出现在霍格沃茨。GG:但是那是奥瑞利乌斯的分院仪式,我不能不在这里。AD:你不早就知道奥瑞利乌斯是格兰芬多吗)

 

但一直坚持自己白巫师人设的阿不思还是在得知结果之前把这个不速之客赶出去,感谢梅林,这只是个过场的事实,还是被霍格沃茨全校师生知道了,其实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格林德沃也带过分院帽,好奇之下的举动,但是他一得知结果就气急败坏的威胁分院帽不能说出去,自己也守口如瓶,所以至今也没人知道,如果这个名震一时的大魔王当时在霍格沃茨求学,会是在哪个学院。

 

话题扯远了,起因只是来自于奥瑞利乌斯的一次作业,一份不及格的作业,这对一个刚入学的霍格沃茨新生来说,并不少见,但是那是奥瑞利乌斯·格林德沃·邓布利多,后面的两个姓氏已经印证了他的不平凡,想想他的两个父亲,一个是霍格沃茨赫赫有名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还是一位知名校友,在霍格沃茨学习阶段不仅是次次都是同届第一,还是优秀的级长和男学生会主席。另一个更是在魔法界掀起腥风血雨的黑魔王。

 

这也不能全怪奥瑞利乌斯,你要知道,他年少流离在外,更是以默然者的身份,在外面硬挨到了成年,在此期间更是完全没有接触过魔法世界的那些知识,唯一可能也就是从养母的口中对巫师的唾弃和厌恶,现在好不容易可以用苦尽甘来来形容,但居于他又三天两头在纽蒙迦德和霍格沃茨奔波,这个责任源于两个异地分居的家长,以至于时常缺席理论课,导致他对某些实践无法获得的理论知识了解匮乏。

 

所以他光荣挂科了,1551。

 

最令人难以接受的是,或许是这一门课过于硬核,不及格的学生需要得到家长的签名,等等,你是说家长的签名,奥瑞利乌斯想了想,现在,不管是法律定义上,还是生理定义上他的两位家长,相比较来说,的确是阿不思邓布利多更好交流,而且作为老师,他也见多了未及格的学生,相信他能够体谅奥瑞利乌斯挂科的原因。

 

但是,奥瑞利乌斯是真的拿不出手,想想,当年的霍格沃茨优秀毕业生,居然会在自己的未及格的成绩单上签字,我的天呐,就算是阿不思不介意,奥瑞利乌斯也觉得自己肯定会把头低到地上,而且阿不思知道了他居然有课程敢不及格,就代表着可能在下一个学期,他可能就会在阿不思的全程整个学期的补课之下,说起来其实好像没什么不好的。

 

奥瑞利乌斯感觉自己内心充满冲动,但是突然打了一个冷颤,想起了一双异色的眼瞳,如果被格林德沃发现了,奥瑞利乌斯因为学习不好,占用太多邓布利多的课余时间,本来就对阿不思用了太多时间在教授那群小巫师而不满的格林德沃,可能会再把奥瑞利乌斯塞回娘肚子里,回炉重造吧。

 

而且,其实也真的不好意思用一个挂科的成绩单来面对那个对他予以厚望的Papa,相比于一个当初还没有认出他时,各种坑他的格林德沃Dad,一个一见便觉得充满母性光环,还轻声柔语喊他名字的邓布利多papa,的的确确刷足了当年那个还以为自己是孤儿的克雷登斯的好感度。

 

那,难道要去纽蒙迦德找盖勒特格林德沃,签一张属于他的儿子的未及格成绩单,想想就觉得前途坎坷,这个名震一方的大佬级人物,真的不会在看到他的儿子的不及格成绩单,觉得太丢脸了,而给他丢了一个不可饶恕咒吗?毕竟巫师活的久,现在再要一个也还来得及,当初格林德沃还不是以二十多岁的差距,还是欺骗奥瑞利乌斯,告诉他他是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弟弟吗!

 

奥瑞利乌斯觉得他都要愁的发际线后移了,这不是一个能简单处理的问题,也不是一个默然者能自己一个人处理的问题,他觉得自己再这样思索下去,可能就要给霍格沃茨炸开一个角了,他体内的默默然好像有点蠢蠢欲动,如果只是为了一封未及格的成绩单,那他会成为今年霍格沃茨最大的笑柄,嗯,说不定以后就不用给家长签名这一项条件了,要不……他就放任一下。

 

奥瑞利乌斯挠挠头,还是算了吧,要是又被格林德沃抓住把柄,就可以再以霍格沃茨不利于他体内的默默然,然后名正言顺的把他和阿不思一起接到纽蒙迦德城堡,你让他怎么面对那些义正言辞,恨不得让他立下赤胆忠心咒,保证他能站在她们最敬爱的教授邓布利多的这一边的那些学姐们,四院同盟的那种邓布利多后援团。

 

别问他为什么会知道这个后援团。

 

或许他可以找一个外援,比如那个一直在格林德沃口中惦记不停的霍格沃茨的邓布利多教授最偏爱的学生纽特斯卡曼德,在搞了那么多事情之后还能在格林德沃手下存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奥瑞利乌斯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点经验。至于为什么不找纳吉尼,没有男孩会想在心仪的女孩面前出这种丑的。

 

反正奥瑞利乌斯觉得自己能被阿不思邓布利多,也就是他的papa又抱又亲,还能好好的呆在邓布利多的身边,可能是因为奥瑞利乌斯拿出去是等于格林德沃邓布利多爱情的结晶。用这个黑魔王的话来说就是,邓布利多偏爱的学生不应该死刑吗?据说那位纽特斯卡曼德先生就曾经被格林德沃处以死刑,至于他怎么逃脱的就不得而知了。

 

但现在他觉得这个可能对他有些用处,所以他专门跑去问了这位沉迷神奇动物的斯卡曼德先生,不出意外的,当奥瑞利乌斯找到纽特时,纽特正呆在他的神奇动物园里,盯着神奇动物火辣辣的眼神让奥瑞利乌斯有些退缩,想起来体内的默默然,感觉或许在这一位学长心里他也是一只神奇动物,还是最特殊的哪一种,毕竟没有哪个默然者活的比他年纪还要大了。

 

偶尔奥瑞利乌斯还在想,当初他还是克雷登斯的时候,这位学长满世界的找他,到底是为了所谓的命令,还是只是因为他是一只珍惜的神奇动物,毕竟他们叫做神奇动物在哪里,而不是在克雷登斯在哪里。

 

“克雷登斯,唔。”纽特愁眉,好像才回想起什么。“奥瑞利乌斯,原谅我,毕竟你的另一个名字有点印象深刻。”他手里还攥着用来刷毛的刷子,但很快把他放下来了。他眉眼染上了紧张的成分,事实上这个被邓布利多偏爱的学生是知晓一切的。

 

“纽特,斯卡曼德学长。”奥瑞利乌斯回了一句问好,两个内向而且沉默寡言的人聚在一起,空气里都有了尴尬的成分,其实不是什么大事,他只是有些难以启齿,毕竟这算得上只是一件家事。“我只是有一件事想请学长你帮忙。”奥瑞利乌斯豁出去,但还是有些喃喃自语式,低着头就像是当年的纽特翻版。

 

太长的沉默事实上给纽特这样一个在短时间内见证太多狗血剧情,导致脑回路可能有些和别人不一样的赫奇帕奇造成了一些不好的影响,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赫奇帕奇就像是刻在骨子里的八卦属性,此刻也没办法在纽特身上隐藏了。

 

“发生了什么?难道是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教授又吵架了,他们要离婚?”纽特急匆匆的喊道,旁边的嗅嗅吓得连偷偷从奥瑞利乌斯裤脚上扣下的一粒镶金纽扣都没成功塞进毛里。先不说他们离婚会是多少人喜闻乐见的事情,就纽特对格林德沃浅薄的了解,格林德沃绝对不可能会在这种事情上善罢甘休的。

 

话一出口,纽特就收到了奥瑞利乌斯谴责的目光,以及其中“啊!没想到啊,你居然是这样的纽特斯卡曼德。”这让纽特羞愧的低下了头,原谅他这一个被喂过GGAD的脑子吧,“所以,是你体内的默默然不受控制了吗?”在长久的忏悔之后,纽特终于想到了这个,既符合奥瑞利乌斯的身份,又和纽特的专业对口的问题。终于,话题变得严肃起来。

 

“不是,”奥瑞利乌斯感觉体内的默默然干脆爆炸了得了,“它现在很安分的呆在我体内。”他忽然抬起头,“学长,我知道,你是最优秀的魔法生物的专家,而且,你还是阿不思邓布利多最偏爱的学生,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在格林德沃的手上逃过一劫的吗?”双眼注满了求知的问号。

 

纽特在听到最优秀的魔法生物的专家这句如此恭维的话的时候就知道事情不对,听到他敬重的教授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名字的时候就感觉大事不妙,不,别说那个词,有那么一刻,他想用最麻瓜的方式,捂住这位格林德沃邓布利多先生的嘴,你不用害怕,但是我不行啊!其实我一点也不像当邓布利多教授最偏爱的学生,好吧,有那么一点点的想,在霍格沃茨学习,有幸上过邓布利多教授的课,没有哪个学生不想获得邓布利多教授的注意,前提条件是不扯到格林德沃。

 

“梅林的袜子啊!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纽特盯着奥瑞利乌斯,好像他身后会蹦出什么格林德沃一样,他不由怀疑这是不是那位终于忍受不了他的存在,决定在那个一定要聚会的节日前干掉他,而这位奥瑞利乌斯格林德沃邓布利多,只是那位的先锋队。“奥瑞利乌斯,你首先要清楚一点啊!我现在只想和我的魔法生物呆在一起,而且我已经有心上人了。”纽特再次难为情的转过头去。

 

奥瑞利乌斯今天第368次觉得,算了,还不如回美国做一个默然者吧,“梅林啊,我不是这个意思。”他一五一十和这位担惊受怕的纽特斯卡曼德学长讲清楚,并且再三肯定这件事和他的另一个父亲格林德沃没有半分的关系。

 

看见纽特终于不再惊恐,奥瑞利乌斯觉得这可能是个错误,天知道,他现在就想拔腿就跑,尴尬的气氛蔓延到整件事情上,想着,纽特学长拍了拍他的肩膀,“奥瑞利乌斯,其实就这件事情,我建议你还是去问邓布利多教授,他再不济就是把你说教一顿,然后把你作为下学期重点培养对象,如果是格林德沃,”他沉思,“他可能会另一种意义上的把你说教一顿。,而且鉴于你没有告诉邓布利多教授,可能连一个敢拦着格林德沃的人都没有。”

 

不,你不明白,现在看可能告诉邓布利多更有利,但是,如果被格林德沃发现奥瑞利乌斯瞒着他,他可能会永远见不到纳吉尼了,再不说,他之后可能会霸占的大量的邓布利多教授的时间,那件事都可能会让那个小气的黑魔王在他的小本子上记上一笔。

 

看着奥瑞利乌斯并没有得到开解的摸样,纽特尴尬笑了笑,“那个,我先去照看我的魔法生物了,你自己看啊。”长腿一迈,就想往旁边溜,走了几步又迈了回来,把还在那里辛辛苦苦塞亮晶晶饰品的嗅嗅提领起来,几枚水晶的纽扣从肚皮那里滑落,纽特也没有管。

 

旁边的月痴兽好奇的用大眼睛瞪着这个愁眉苦脸的男巫师,这是他们新的铲屎官吗?奥瑞利乌斯想着,魔法生物什么的还是炸了算了。

 

没有什么收获,奥瑞利乌斯只好回到霍格沃茨,呆在他的小房间里,因为他默然者的身份,即使是一个格兰芬多,他还是被安排在了一个小房间里面,而且离邓布利多的住所也很近。他坐在书桌上思索着下一个该问谁,等下,他就要抓一个小可爱来进行灵魂三问了。

 

“奥瑞利乌斯,你在想什么呢。”一个熟悉的男声在他的耳边响起。

 

或许是太过熟悉,奥瑞利乌斯不假思索的回答了他的问题,“我在想怎么拿不及格的成绩单给格林德沃Dad签字,还能让他不给我一个不可饶恕咒。”对面没有接话,良久他才想起来是谁,“哦,梅林啊,papa,不是,我是说。看着对方温柔的蓝眼睛,奥瑞利乌斯破罐子破摔,“是的我在想怎么样才能让我安全的得到Dad的签名。”

 

邓布利多有些忍俊不禁,“我亲爱的奥瑞利乌斯,不及格没有这么可怕的,你的舅舅,阿不福思邓布利多,因为沉迷魁地奇运动,可在霍格沃茨得过几次不及格,幸运的是,他总能以更好的成绩把分数赢回来。在你的外婆去世之后,我可是帮他签了不少字。这没有什么好丢人的,我亲爱的儿子。”

 

“但是,那是格林德沃啊,papa,”奥瑞利乌斯指出这两点的不同,阿不福思的家长是温柔的邓布利多,而他即将要面临的家长可是那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格林德沃。

 

“哈哈哈,那也是一位Dad,没有关系的,奥瑞利乌斯,我们都把你当做我们的骄傲,虽然你另一个父亲没有这么说出口,但是你要知道,他非常的爱你。”邓布利多给了奥瑞利乌斯一个wink,成功燃起了他的斗志,“而且你可能忘了,当年我见你Dad\的时候,他正好被德姆斯特朗开除。”

 

奥瑞利乌斯攥起手里的成绩单就往外面跑,他有一个门钥匙,可以直接到纽蒙迦德城堡,来自于他的两个父亲的杰作,想想天天他们都来来去去,时不时来一场幽会,他老是觉得这届魔法部可能药丸。

 

像是什么东西勾着他把他往远方扯,他在这短暂的几秒时间里突然想起一件事,既然Dad已经知道了,为什么他不可以直接给邓布利多签名,非要大老远跑到纽蒙迦德来挑战更高难度,他可以直接说,啊,当时papa就在旁边,我顺手就给他签了,难道格林德沃还回去为难邓布利多吗?

 

几息之间,远在霍格沃兹的邓布利多也是这么想的,明明他也是家长,为什么奥瑞利乌斯不肯给他签,非要是去找格林德沃,明明刚相认的时候这么粘他啊,难道是儿大不中留。向往另一种父爱了?

 

奥瑞利乌斯依赖纽蒙迦德城堡,就遇见了奎妮,奎妮依然还是在纽蒙迦德城堡工作,“哦,这不是奥瑞利乌斯吗?”奎妮热情的迎了上去,“格林德沃先生还在批改文件,你可以现在上去,顺便解救一下被困在文件堆里的格林德沃先生。”奎妮读心者的身份,让他得知了奥瑞利乌斯来这的目的。她颇有难色:“先不说格林德沃先生会不会帮你签字,至少有一点,其实格林德沃先生在德姆斯特朗也是一位优等生的,他被开除只是因为黑魔法实验。这些是八卦报纸上的内。”所以说从某种角度上,邓布利多是欺骗了你的。

 

奥瑞利乌斯一僵,他本来还想,如果格林德沃拿他当案例,他是不是可以用这个反驳他,没想到在奎妮这里就摔了一个跟头,要不他还是先走吧。但是奎妮拦住了他,“奥瑞利乌斯,我觉得格林德沃先生可能已经知道你来了。”

 

梅林啊,修罗场要来了。

 

奎妮拍拍他的肩膀,给他以精神上的鼓励。奥瑞利乌斯手里攥出冷汗,不是他怂,好吧,主要是他怂,但是那是格林德沃啊!

 

奥瑞利乌斯走上前,不管不顾先喊一句“Dad,我从papa那里过来的。”事实证明,只要Dad和邓布利多存在在一句话里,格林德沃的心情就会好上很多,现在明显能看到格林德沃因为眼前的文件气的脸色发白,现在缓上了许多。

“我亲爱的孩子,你怎么在这个时间来这了,阿不思让你来的吗。”格林德沃没有从文件里抽身出来,倒是停下了笔,看着这个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爱情结晶。

 

“我,我是来给您签一份不及格的成绩单的。”奥瑞利乌斯抱着早死早超生的心情,提高八度的声音,外加一个恭敬地双手捧出成绩单。

 

却只得到了格林德沃的一个嗯,“把它放在桌子上把,我等下一起签了。”一句轻描淡写的话语,然后目光炯炯的盯着奥瑞利乌斯。“阿不思,最近有没有谈起我,他有没有什么新喜欢的学生。”奥瑞利乌斯打包票,最后一句话充满了黑魔法的邪恶气息。

 

他以为格林德沃只是没有听清楚他的话,“Dad,一份不及格的成绩单!”就差一个重读重点标示了。

 

格林德沃好笑的看着他,“我知道,阿不思已经和我说了,这没什么,我亲爱的孩子,反正,我和阿不思的孩子肯定是最棒的,所以,亲爱的,别像个刚入学的小巫师一样一惊一乍,你要知道,我一直觉得霍格沃茨没有什么好教授的,实践才是最重要的,不过,别告诉阿不思。”

 

所以,就这样解决了,奥瑞利乌斯站在纽蒙迦德城堡门口,还有一封,格林德沃今晚会去霍格沃茨幽会邓布利多的口信。那他想那么多干什么!!!算了吧,纽蒙迦德城堡也一起炸了吧

 

 

 

 

ps:我只是想写GGAD的孩子挂科了给谁签字的梗,为啥我写了六千多个字,这不就是可以直接,给格林德沃签字,卒。八个字解决的事情吗?

 

Ps:奥瑞利乌斯叫奥瑞利乌斯格林德沃邓布利多,只是因为格林德沃这个时候还是那个被各界魔法部忌惮的黑魔王,而且他有凤凰,当然得姓邓布利多


评论(6)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