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耀衍生】总裁的糊涂情事(2)

梗:回国接替老爸公司的富二代花花公子林耀正,被高家姐妹花(bushi)耍的团团转的故事。高访哥哥精英人设,高阳弟弟傻白甜还有点逗。林耀正在酒吧遇到了失恋买醉的小羔羊,在公司遇到高岭之花高访,林耀正以为是一个人,下班强撩小羔羊,上班被高总怼。告白小羔羊后才发现他们是两个人。
cp:瞳耀衍生林耀正x高阳,高总日常可能无cp(高总是我的)
分级:PG-13
文笔渣+ooc(我只看过谷阿莫讲的小阴谋大爱情,所以可能对小奶的林耀正不太熟悉)
上一章


“哥,怎么今天还加班呐,”高阳一个人碎碎念的走在出公司的路上,你说好不容易逢到了一个一起看球,打游戏的时间,他不加班,我不加班的,可是多了偏偏这个初来乍到的总裁,高访自己留在公司,给新老板加班加点。


本来吧,他也是不介意陪哥一起加加班,但是…………他现在已经不敢多呆在公司了,楼上可是有一个虎视眈眈的执行总裁,凉凉,反正他也没什么工作了……还是赶紧回家吧!至于那个总裁,八成是像是小学生被迫留堂一样,被硬留下来加班了,访哥威武。


高阳想的挺美好的,谁知道,高访本来也是打算加个班,顺便把总裁也劝说留下来尽职尽责。无奈只是去个茶水间的工夫,林耀正就不见了?捏捏眉心,也是无可奈何,怎么的,不然还能让已经出大门的总裁再折回来弄着这几堂事不成。


这实在是冤枉林耀正了,我们的林耀正总裁虽然听不乐意做这个执行总裁,但是既然答应下来了,还是愿意做好的,只是,他看了一圈,没发现高访在哪,就一会没看见人就跑了……想了想,还是追了出去,这才一会,应该还是追的上的吧!所以林耀正就……下班了。


高阳收好自己小心思,准备离开公司,眼见离大门也就十几米的距离,后面传来了一个声音,“高助理,你怎么走的这么快”吓到高阳惊觉,全身汗毛一起,试探迈了两步 ,后面的那个人直接拍了拍他的肩膀。“高助理,一起下班吗?”果然不出所料,林耀正老远看见这个背影就知道是他要找的小助理,虽然小助理好像看上去有什么不对。


“哈哈哈”高阳尴尬笑笑,一脸的不好意思,“总,总裁,您这么快就下班了。”哥,你怎么没把这个小祖宗留下,怎么放出来了,“那个,总裁,我要回家,肯定不跟您顺路。”这个林耀正想干什么!!!


“没事,肯定有顺路的地方,能顺多少顺多少,我载你一程吧!”林耀正笑眯眯,像只大灰狼一样,盯紧小羔羊。“反正我们刚认识,我们可以好好聊聊工作和生活问题”


“想不到总裁你还可以提供这种服务啊!”高阳惊叹,“那个,工作就好了,我,我生活无聊,没什么好聊的,我有事。”照这个架势是要兴师问罪了,千万不要啊,他可不想临时失业,哥会念叨死他的。


“你急什么。”林耀正才注意到他的衣服,倒不是今天初见时的一本正经,倒是花花绿绿的,这是……嬉皮风格吗?“你……”林耀正绕着高阳走了一圈,仔细端详着,“你,是不是换了一身衣服。”他明明记得,高访今天是穿了一套深绿色的西服。而不是这样的一套五彩斑斓的衣服。


这个总裁是不是有点傻,高阳的表情一言难尽……算算他们也就见过两次,一次在酒吧,一次就是这里,中间间隔了好几天,怎么可能一直穿着同一套衣服,忽然……高阳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总裁明显是不了解他和高访的,新来公司也没人知道他和高访是双胞胎,所以换了一套衣服,可能是他把高访认成了他,所以即使是现在,林耀正也不知道高阳,只知道高访,他以为高阳和高访是一个人。高阳的小脑袋居然理清了这一个思绪。


同时,看着林耀正的脸,他慌忙中产生了一个主意,“总裁,我……这不是下班了吗?”如果他把他认成了他哥,( ⁼̴̀ .̫ ⁼̴́ )✧那他就变成他哥,他哥是什么态度来着。冷静,温柔,暖男气质,八卦……瞒几天,指不定什么时候这个大少爷就走了。


“咳咳咳,总裁,这不是下班了吗?下班新形象,上班时间当然要正式一点。”如果他没记错,哥今天穿的是啥来着,好像是一套西服,深绿色的,“总裁,你有什么事吗?”高阳好像一下子改变气质,变得更温柔。


“没什么事,”就是想追你,林耀正没有怀疑什么,他其实不是很熟悉高阳或者高访,想追他的原因也只是当时的一见钟情,林耀正可不是什么直截了当庸俗到看脸的人,他只是觉得醉酒的这个男人,有点性感的可爱,他很喜欢,也很中意这一个类型,不然以林大少爷,阅尽千帆的见识,再好看的美人也难夺几点青睐。


“那,没什么事,我走了。”高阳树立好的高冷形象,又一下破功了,追根究底,他也只是那个外号小羊羔的高阳,赶紧跑路,万一让总裁发现有什么不对,不关总裁会把我革职,连我哥都会骂死我的。


林耀正看见高阳的可爱表情 ,轻轻的笑着,突然有了个打算,“高助理,别走那么快,我突然想起来,我们还有些事没讨论,咖啡厅见。”林耀正一脸哥俩好的神态,拍拍高阳的肩膀,却让高阳心惊胆战,怎么回事,不是说好了,没什么事了吗,总裁你怎么能出尔反尔,高阳看着林耀正远去的背影,无声呐喊,他可不可以选择不去,当然可以,不过明天他就会接到一封辞退信_(´ཀ`」 ∠)_


“总裁,您还有什么问题,这些事不是在公司上班的时候就讲完了吗!”高阳脑子里已经有各种可能性了,难道他是发现了我,准备直接的质问我了,不对啊,那为什么没把我哥一起叫过来。


“高助理有女朋友吗?”林耀正在来之前,就准备好要把他心上人的生辰八字家庭情况询问的一清二楚,当然,婚恋情况是第一个问题,不过高助理上次遇见的时候刚失恋,怎么可能这么快找的新的女朋友,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没,等下”高阳坐下来意识到不对“为什么你要知道这些,”高阳好奇,又不是查户口的,说出来就是伤心事,堂堂的男纸汉,居然居然凶不过女朋友 ,现在应该是前女友了。


…………“了解下属生活情况,有利于展开工作,特别是感情生活,如果我的员工因为感情问题,怠慢工作,这可是大问题对吧”林耀正笑眯眯,背后的尾巴摇的挺欢的“而且,你说这是谁的问题。”


“是是是,我的问题我的问题,总裁,你真是英明神武,你还有什么想问的,我没有女朋友”高阳停顿了一下,如果他没猜错,这个总裁如果真的是那个在酒吧里遇见的那个人,应该会知道他是被分手了才去买醉的吧,难道是补刀,扎心。


“那男朋友呢,有没有!”林耀正得寸进尺。


“总……总裁,你瞎说什么呢!”高阳被这'直白的话语,吓得都结巴了,“我,没有男朋友,不是,我怎么会有男朋友呢,我喜欢女的。”高阳之前交往的各类cp都是女生,虽然也有男生对他表示好感,但是都被他给一一拒绝了。


林耀正没想到自己喜欢的人还是个直男,不是都说这社会上的基本上都是双性恋吗?_(´ཀ`」 ∠)_“你,”林耀正停顿了一下“你歧视吗?”


“总裁,你不能这么说,你这么说,老福特很可能不过审的,我没,我不是,我不可能,我只是规定自己要喜欢女人。”高阳一脸紧张。


林耀正还想说什么,但是高阳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高阳本来以为总裁在这里,不想接想挂断去,但是瞄了一眼,看到的是高访的电话,这个可不能不接,“总裁,我朋友给我打了电话,我去接个电话。”不好意思的指了指手机。


林耀正不疑有他,让高阳去接电话,高阳,一路小跑到门口,悄悄还望了一眼林耀正的方向,看到他正在望着他,又马上转了过去,“喂,哥,你下班了吗?”本来他想先回家看看球赛打打游戏,趁着高访不在家好好疯一把,但是他却被林耀正这个大猪蹄子拦住了。


“嗯,我现在在回家的路上,你回家了吗?”高访见林耀正也不在了,处理好手头的事就打算回家了,本来他答应好高阳一起回家打游戏的。


“没,我……我朋友突然找我有点事 ,嗯,可能还不能回家。”高阳本来想直接说是林耀正的,但是他想起他撒的谎,嗯,还是算了。


“那,要不要我去接你。”


“不不,不用,我还要一点时间。你先回家,我很快自己回来。”高阳真实感觉到,如果你撒了一个谎,要用无数的谎去填补的苦了。


“嗯,那你早点回来。”高访虽然有些疑惑,但是也不至于会怀疑什么,但是还是补充了一句“不准再去喝酒了,知不知道,我不想再去酒吧把你带回来。”


“是是是,哥,我明白( ⁼̴̀ .̫ ⁼̴́ )✧”如果不是那次买醉,他根本不会碰见这个人,气气。高访挂断电话,高阳转过身去,透过玻璃,看见那个林耀正,笑眯眯看着他,自带的痞气,高阳背地里暗翻了个白眼,鬼知道这个大少爷打的什么注意,他高阳能怕吗,哼╭(╯^╰)╮


高阳推开门,走了进去。




ps:( ⁼̴̀ .̫ ⁼̴́ )✧更新祈雨真的有用,我昨天更新,今天就在军训的时候下雨了,这就是为什么前几天没有下雨的原因吗_(´ཀ`」 ∠)_

ps:犹豫了很久还是让小羔羊知道了真相,这篇写了几天了,所以欢迎捉虫。我还在犹豫,因为3p,我怕我写成红白玫瑰,不想写be,呜呜呜









评论(2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