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tim/超蝙】爸,这是我男朋友

梗:布鲁斯的第三个儿子是布鲁斯的贴心小棉袄,但是小棉袄告诉他,他有了一个以结婚为目的正在交往的男朋友,接下来就是蝙蝠侠时间了,克拉克在听蝙蝠侠抱怨自己的儿婿的时候,友善提出了一个烂主意,后来他才知道这个主意报应在了他儿子的身上。

分级:全年龄

Cp:kontim 超蝙

沙雕ooc小甜饼

 

 

布鲁斯一直觉得提姆就是自己的贴心小棉袄,你看看出了名的乖巧听话,还不搞事不闹事的,在外面一副认真严肃的模样,深得蝙蝠侠真传。

 

可是,等到了事情真的发生的时候,布鲁斯反而不知道怎么办了。他一直都不知道提姆原来是gay,看他和史蒂芬妮走的那么近,看他又和自己队伍里的卡西有些奇奇怪怪的暧昧,他还以为自己马上就会有儿媳,直到后来他在家庭聚会上和他们出柜,并且扬言要带着自己的新男朋友和布鲁斯见面。

 

简单来说就是提姆马上要带着以结婚为目的交往的男朋友见布鲁斯这个家长了,虽然布鲁斯纵横花丛十几年,也没能经历这种事情,更别提还是见自己儿子的对象。

 

他当然十分不爽自己护在羽翼之下的罗宾被别的男人,认真的吗?男人诶,又不是什么千娇百媚的女孩子,不是说他歧视gay哈,就是你知道的,如果布鲁斯的脑子再顺顺当当的理清楚,他就会发现这种心态就是俗称的嫁女儿的老父亲。

 

他仍不住回想起当初在油管上爆红的一个视频,就是在女儿邀请男孩来家里之后,那位爸爸十分在意地把手枪上膛,他当时还满不在乎地想着,如果他有女儿绝对不会像他一样,他绝对是最好的爸爸。

 

并不是!!!

 

他现在只想知道到底是哪个臭小子夺走了他的小棉袄。

 

蝙蝠侠少有的愁眉苦脸吸引了正在试图求偶的超人注意,啊,我当然不是说他们全家都是gay,只不过无论是普通人还是一个超级英雄,正联主席,也没有办法抵挡来自于黑色皮革和健美先生身材的诱惑好吗。

 

“B,你最近是有什么麻烦吗?”我们的好好先生,联盟主席正在用最温柔的语气询问联盟的顾问兼暗恋对象,他的光辉像是太阳一样耀眼和温暖,明显驱散了来自顾问怨气散发出来的浓浓黑气。

 

“不,没有。”我们的黑暗骑士用自己最低沉的喉癌的声音表达了,最近我有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但是好像不能告诉你,但是我好想告诉你,你快点问问我,不然我就不会继续告诉你的意思。

 

超·会解读蝙蝠侠意思·人一副老好人的不依不饶地询问他“你有什么麻烦可以询问我,我很乐意帮助你的。”他咬牙思索了一下,虽然说这样不太好意思,但是对于这种事情,人缘超好的联盟主席十分有发言权,“人际交往方面也可以问问我,我对这种事情还是有点擅长的。”

 

不可置否地,蝙蝠侠的眼睛亮了亮,在超人的眼睛里就好像是瞬间绽放出了光芒,他清咳一声,呼啦啦地身后的墙那边发出了几声肉体碰撞的声音,然后是渐行渐远地脚步声,超人当然知道后面是什么情况,那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队友此刻八成躲在那边听墙角,但是蝙蝠侠的墙角是那么好听的吗?

 

马上他们的私人通讯工具就收到了来自蝙蝠侠的任务,哀嚎一声,哪怕是最舍不得的哈尔也被巴里拖走了,正联新人守则第一条:千万不要得罪蝙蝠侠。

 

虽然蝙蝠侠依然用那种奇怪又很狐疑地眼神看着超人,大概是在他心里大概超人也不太可能经历这种事情,试问,超人怎么可能会有一个儿子,而且这个儿子还是gay,还有一个以结婚为目的正在谈恋爱的对象,最关键是马上儿子的对象就要来见家长了!

 

他踌躇着,看着超人鼓励的目光,他还是叹了一口气,“我有一个朋友......”你看看多经典的开头,马上就是我有一个朋友,这个朋友不是我,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但是这就是我的朋友。“他有一个儿子,我是说他有四个儿子,他的第三个儿子,一直都是乖巧懂事的那种好孩子,喜欢电脑,网络,体术也还不差,虽然比起他的大哥他们还差一点,但是对比起其他人真的好很多,我一直把他,我是说我朋友一直把他当做亲生儿子看待......”

 

蝙蝠侠少见的打开了话匣子,像是一个老父亲一样,超人在旁边耐心听着,“他交了一个男朋友,据我朋友的儿子说的,他是以结婚为目的谈的恋爱,我朋友一直没有发现他居然是一个gay,你说是不是我朋友忽视他的日常生活太久了,我朋友都没发现他找了一个男朋友,现在他要带着他的男朋友来见我朋友。你说该怎么办。”我应不应该准备好蝙蝠标对付这个小子。

 

“B,我觉得你不用那么担心,既然他已经做好决定了,你应该支持他鼓励他,然后再看看那个男孩是不是一个好孩子。”超人看上去十分的善解人意,比如说马上就听出了这个朋友实际上就是他一直在追求的联盟顾问,以及,他的心上人居然已经有四个儿子了吗?!幸好在B的话语里面,他说他的家里没有女主人,不然超人就得是像是吃了氪石那样心塞了。

 

“不是我,是我的朋友。”蝙蝠侠坚决地不同意超人擅自把他的伪装去掉。

 

“好,不过刚好的是,我其实也有个儿子,我儿子也是gay,我儿子现在也有一个以结婚为目的正在谈恋爱的对象,他们说等有时间的时候我们可以见面。”超人想着康纳当时和自己说的话,听说是在学校认识的男孩子,现在想想当初没有让康纳直接参加超级英雄的活动还是正确的,你看看,这才在学校呆了几个月就找到对象了,还想着要不要结婚,他在联盟呆了几年都没成功。

 

“你也是?”蝙蝠侠投过来了同病相怜的神情,但是明显的超人就是属于那种不会为难人的那种岳父类型,而蝙蝠侠就不一样了,大概是那种能让你坐老虎凳的类型。

 

“可是?你不是氪星最后之子吗,怎么还有个儿子,你结婚了?”蝙蝠侠猝然听到这个消息,心里面诡异地有些许的难受,但是他没有能想到那么深刻,他现在能说出来的不过就是,这他妈太让人好奇了,超人居然结婚了还有一个儿子,儿子还这么大了,可以谈恋爱准备结婚那么大的年龄,他的蝙蝠洞的资料又可以更新了。

 

“不是,不是,我没有结婚!”超人瞪大了眼睛,一脸惊恐,像是回想起了什么,“他大概是像比扎罗那样被创造出来了,我救他的时候,他已经是个青少年那么大了,因为当时不太想让他直接参与到超级英雄的争端,我就一直没告诉你们,现在他正在大都会上学,像个普通人一样。”超人最后近似嘟嘟囔囔地自语起来。

 

“他是个好孩子的,在学校也不会仗着超能力欺负人,而且还很喜欢打抱不平,考试也考得不错,”虽然另一半的基因该死的操蛋,但是康纳是个好孩子。诚然对于康纳他一开始也不是很能接受,毕竟在康纳身体里的另一半基因来自莱克斯卢瑟,但是你要知道,他真的是个乖巧的好孩子,之前他和康纳发生了一些小小的争吵,然后康纳亲自找到自己和自己道歉,他真真正正觉得自己对不起这个孩子,也注意到了康纳和莱克斯卢瑟那家伙完全不一样。

 

“而且氪星之子和氪星之孙又不冲突。”超人卖了个巧,他安慰起了蝙蝠侠,“如果你还是很担心的话,我可以给你的朋友出出主意考验那个男孩。”

 

超人开始回忆起了之前陪康纳看肥皂剧的时候看见的剧情,其实并不是因为康纳喜欢看肥皂剧,只是康纳初来乍到,得先习惯一下正常人到底是怎么生活的,而不是说直接就把康纳扔进学校,所以他在家里让康纳看电视剧。

 

至于这导致了康纳在进校第一天就壁咚了韦恩家少爷的事情,克拉克是不知道的。

 

“你要不试试甩一张五十万的支票在他面前看看,他会不会为钱所动。”超人似乎时想起了哪部深宫大院豪门虐恋,但是转头一想艺术高于生活,说不定他这样就拆散了一桩婚姻了。“你要不还是考虑一下别的主意。”

 

蝙蝠侠特别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我觉得......”超人忍不住捂住眼睛,你看看连蝙蝠侠都觉得这种主意很智障。“五百万够不够,我觉得我儿子比五十万值钱太多了,说不行那个人不会同意,五百万不够,我还可以再加两百万,不对,肯定还不够。”

 

虽然大概猜到了蝙蝠侠大概是个有钱人,或者被有钱人资助,就好像是绿箭一样,不然为什么蝙蝠侠和哥谭的布鲁斯韦恩是朋友关系,只有有钱人和有钱人才是朋友关系,有钱人和穷小子要么是王子和灰姑娘,要么就是金主和小情人。

 

超人·不敢动不敢动·克拉克再一次为自己和心上人的差距狠狠抹了一把泪。

 

脱下那件制服之后,联盟主席就变成了正在温饱第一线挣扎的小记者,虽然其实他们氪星人是不怎么吃饭的,全靠光合作用,但是现在有了一个正在上学谈恋爱的儿子,放在儿子上的花销就难免会有些大了,但是克拉克好爸爸他可以,完全没问题。

 

“康纳?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早,你不是今天去约会吗?”克拉克刚把自己的制服塞进洗衣机,就透过一面墙看见了回家的康纳,今天是周末,康纳一大早就出门约会了,怎么现在才到中午就回家了。

 

“提米的老爸把提米带回家了,说是要好好聊一聊。”康纳的话里忧心忡忡,但是还算稳重,“提米的爸爸好像不太喜欢我的样子,老爸,你说提米的爸爸会让提米和我在一起吗。”虽然提米已经很坚决地说他们以后绝对会在一起的,但是康纳还是有些忧心,他只告诉了提米他有超能力,这不是很稀奇,在这种超能力泛滥的世界,有超能力只是比别人幸运一点点,但是他还没有告诉提姆,他有两个老爸,一个是超人,一个......是莱克斯卢瑟。

 

啊啊啊啊啊啊,一时间不知道到底是超人吓人一点,还是莱克斯卢瑟吓人一点,他有些忧心忡忡,他害怕提姆的爸爸会因为家世门第什么的拒绝康纳对提姆的求婚。

 

“老爸,你说我是告诉他我是超人的儿子比较好,还是告诉他,我有个爸爸是莱克斯卢瑟。”康纳躺在沙发上,“虽然莱克斯卢瑟也不会养我。果然还是说我是超人的儿子比较靠谱一点。”

 

克拉克从洗衣间里出来,“你可以告诉他们,你的爸爸是一个在星球日报赶稿的小记者,但是他一定会拿到普利策奖的。”

 

“我还是说我是莱克斯卢瑟的私生子吧。”康纳打开电视,电视上刚好放着一部豪门私生子复仇夺权,凭借着一己之力熬死老子担任CEO,迎娶白富美的故事。

 

“他有氪石,说不定下次去,你就会发现卢瑟的大楼里镶嵌着氪石。”

 

“那还是算了,我可不喜欢氪石,那太难受了。”

 

“好了,你不是说你下周就要去见对方的家长了吗,你还不快点想想该准备什么礼物。”根据克拉克对新闻人文版的研究,在世界上的绝大部分地区,和对象的家人见面的时候是要准备送礼物的。

 

“我记得提姆他说过他有两个哥哥,还有一个恶魔一样的小弟,他们家还有几位女孩子。”康纳想了想,然后一脸庄重的看着克拉克“老爸,靠你了,我的零花钱不够了,就这一次,我保证。”

 

“上次你说你要请你男朋友吃饭,向你男朋友告白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克拉克从钱包里面抽出钱来,谁让康纳现在还是一个刚刚成年的学生。

 

“谢谢老爸。”康纳一溜烟就跑了。

 

其实康纳特意回家就是为了向他要钱吧。克拉克发散性地想到这个问题,不过比起之前刚把康纳带回家的时候,那副柴米油盐不进的状态好上太多了,也肯和他这个爸爸开开玩笑,可惜没能看见康纳小屁孩的时候,应该很是臭屁吧。

 

布鲁斯和提姆谈了很多。包括他们是怎么认识的,认识多久了,什么时候开始变成恋人,康纳人品怎么样,家世怎么样。

 

从他和提米说的那些话可以得知,他儿子是真的栽了,要是那个家伙不怀好意那提姆岂不是很难过。布鲁斯心里面憋着气自然不可能给康纳什么好脸色,能够让他进韦恩庄园已经很好了。

 

不过其他的小鸟们知道提姆的对象要来韦恩庄园倒是一致的来的很勤快,连红头罩都忍不住来看看到底是什么神奇的人物能够克蝙蝠家最像布鲁斯的那只小鸟。

 

“小伙子,我是不是看你有点眼熟啊。”迪克格雷森,现在正在布鲁克海文警局担任一名警察,他此刻围着康纳转圈圈,“我觉得我是不是在之前见过你。”

 

康纳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杰森打断了,杰森陶德,在哥谭街头做志愿者,康纳心里诽谤,这真的不太像是志愿者的气质,倒像是黑帮老大。“你是不是和每个准备搭讪的人都这么说。迪基鸟。”

 

同样的他也上下打量着这个被他评价为最不可思议的男人的男孩,除非是老蝙蝠突然谈恋爱了,不然大概暂时没有办法从康纳的头上摘下来。“你看上去很厉害的样子,好好对待小红。”然后他就没有说过话了。

 

“他就是这样的,面冷心热。”迪克大大方方地揽着康纳的肩膀,“你是怎么认识提宝的,快和哥我说说。”他总是感觉这个现在只能说是男孩的提宝对象总给他带来一种男神的感觉,就是那个像是太阳一样的男神,超人啊,也不能说只是感觉,就是容貌也有点点像,所有迪克对康纳的初印象就很好。

 

“你很强。”达米安韦恩,提姆养父的唯一亲生儿子,大概是因为拉斯昨天半夜就莫名其妙打了个通讯给达米安,叽哩咕噜一堆无非就是为了侦探的对象,达米安莫名对这位本来不怎么看好的德雷克新对象很友好,“希望你能保持。”最好是能够不让他外祖父得逞。

 

然后他就走了,莫名其妙的两句话。提姆从他身边经过的时候还能听见达米安轻飘飘落下一句话,“眼光不错。”

 

废话,他眼光当然不错。

 

“康纳,布鲁斯找你。”提姆心里眼里全是甜甜蜜蜜的粉红色泡泡,他挂在康纳的脖子上,踮起脚和康纳亲吻,康纳拥抱住他,热切地回吻过去。

 

“我会让你爸爸同意的。”康纳看着近在咫尺的恋人,他深情地回答了他的话。

 

“他不同意我就带着你私奔,我们去哪都行,去外星球我也去。”提姆害羞地埋进康纳胸肌上,他才没有说大话,要是布鲁斯不同意他马上就带着康纳私奔到外星球。

 

“好,提米想去哪我就去哪。”康纳开始回想在堡垒里面看到的这附近有哪个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他或许可以带着提姆去好好看看外星球的风景。

 

“康纳肯特,我旗下产业的一个小记者的儿子,在大都会,今年刚好十八岁?”布鲁斯用磁性的声音宣判了康纳的死刑,“你是怎么觉得我会把我的儿子交给你的。”

 

“我爸爸说,虽然他是一个小记者,但是他会拿到普利策奖的。”康纳没想到提姆的爸爸上来就是这样的打击,然后干巴巴地替父亲解释。

 

“我给你五百万,离开我的儿子。”布鲁斯从桌子上甩了一张支票出去,康纳可以清楚地看到上面有五百万的数额。

 

窗外传来了细碎的噗呲声,还有小声的窃窃私语,以及掩盖不住的笑声。

 

“我和提米是真爱,真爱是无价的。”康纳试图要说服布鲁斯,要知道现在这种甩支票的操作,连电视剧都不播了。

 

“我再给你加五百万吗,你不要再出现在提姆的面前了。”

 

窗户外边的窃窃私语更响了,康纳可以听得清楚。

 

“噗呲,这是谁教给布鲁斯的,哈哈哈哈”迪克蹲在窗户外面差点笑出了声。

 

“这种智障的做法谁告诉老蝙蝠的。”杰森差点就没有点起一支烟,他现在深刻怀疑自己和老蝙蝠闹别扭是为了什么。

 

“父亲,父亲不会这样的。”达米安临时拉过来偷听墙角,但是他没能想到他一向敬重的父亲居然想用金钱拆散德雷克的爱情。

 

女孩子们因为并不想要干蹲墙角这种一点都不美观的动作,此刻并没有参与这项活动。

 

但是很快就有了新剧情。

 

“其实,我爸爸是莱克斯卢瑟,所以再多的钱我都不会同意的。”康纳思前想后决定搬出自己的另一个血缘父亲。

 

“你爸爸是卢瑟?”布鲁斯表情怪异。

 

还来不及说更多的话,就被冲进来的提姆打断了,“你爸爸是莱克斯卢瑟,你不是说你爸爸是超人的吗!”提姆脸色发白,昨天康纳为了多点把握,特意挑了个时间告诉提姆,他的爸爸其实是超人,他是用超人的基因克隆的,后来被超人救了出来。

 

但是现在在监听器里面听见康纳说,他爸爸是莱克斯卢瑟,莱克斯卢瑟是谁,是一个对头,是大恶棍。怎么可以是莱克斯卢瑟的儿子,“你到底是谁的儿子。”提姆生气于康纳一直瞒着他,然后他跑出去了。

 

“提米,提米,你听我解释啊,我是超人和卢瑟他们两的儿子,我没骗你。”康纳追了出去。

 

布鲁斯看着地上的那张支票,看上去十分冷静,他打开通讯器。

 

“B,你找我?”

 

“超人先生,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吗?你和莱克斯卢瑟为什么会有个儿子!!!???”

 

“B!B?我可以解释的!我真的可以解释的......”

 

 

【小剧场】

 

迪克:现在走会不会不太好啊,后面什么剧情好想知道啊,这电视剧都不敢这么写,我要不要先说句话证明一下我的存在,会不会被灭口啊。

 

杰森:什么时候能走啊,我腿都要蹲麻了,听老蝙蝠墙角的滋味真的不好受啊,下次不能和他计较那么多。

 

达米安:德雷克的恋爱要吹了???父亲要谈恋爱了???

 

 

 

Ps:我个人觉得布鲁斯会有种嫁女儿的心态,主要是因为第一,布鲁斯其实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男人,他会把想要庇护的存在拉拢到自己羽翼底下,所有当他要把自己的宝贝给别人的时候他会不舍。第二,大概因为提宝太实在,太乖了,总会有种我的小棉袄要变成别人的小棉袄的恐慌感。

 

 

评论(17)

热度(115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