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kontim】鬼屋欢乐送(2)

梗:强烈推荐鬼屋欢乐送这部剧,超好看,克拉克离婚之后,带着他的两个孩子在大都会生活,克拉克艰难得发现自己没办法给自己的两个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与此同时他接到了一个电话,他可以继承来自他远亲的遗产,是一栋古老的城堡。他选择了带着他的孩子来到这里生活。超家全员可见鬼设定

Cp:超蝙,kontim,jondami,jaydick

分级:人鬼情未了,当然只能是全年龄

ooc目测是沙雕小片段不时掉落

第一章:https://jianyifei876.lofter.com/post/1e38a403_1c617e07c



克拉克总是在想着,他能不能在这样的环境下照顾这两个孩子长大,只有他一个人的情况下,但是现在说再多也没有什么意义了,他们最后还是来到了这座不知多久的已经被废弃的古宅里面。



克拉克还没来得及想到后悔,就已经和康纳还有乔带着行李开着皮卡到了这里,从外面就可以看出这间古宅的已经废弃很久了,上面的古朴地花纹和材质,以及上面缠绕的藤蔓。



 

看上去,如果要收拾这间古宅,可能是一件大事,克拉克眨眨眼睛,停下了车。刚好压在了庭院里的草地上面。



康纳和乔也从后座上走下来,他们惊叹地看着这栋房子,虽然说看上去就像是一些游戏里面那种闹鬼的古宅那样,但是那位资产评估员说,这栋房子每年都会有人进行照看,虽然一时间可能没有办法住人,但是,大致的维修一下,应该就会很快了。


 

康纳和乔就没能想那么多了,他们用拿回来的钥匙把大门的那个厚重的锁打开,然后推开了那扇大门,阳光从窗户洒进来,空旷的大厅和里面华丽的雕漆都可以彰显当年的盛状。行李被堆放在大厅中间,康纳和乔已经溜上台阶去看看他们的新房间。


 

乔率先就溜进去了第一个房间,那是一个向阳的,充满阳光的房间,虽然冲进去的时候,漫天的灰尘扑面而来,让乔大大地打了一个喷嚏,但是他还是很高兴地扑在了窗户边上,感受阳光的温度。

 


康纳站在门口,和乔叮嘱着几句话,让他不要站在窗户上太久,小心别摔下去,得到乔的保证之后,康纳向走廊里面走过去,他看见了一个拥有大衣柜的房间,那是用上好的香木做出来的,所以直到现在还屹立不倒地在房间里面,哦,她还有一面镜子,上面雕刻出繁琐的花纹,虽然有些女气,但是那面镜子是真的很大,他看上去心动了。


 

他可以用这个大衣柜放他的夹克和皮衣,还有他的t恤,他太喜欢这个了。


 

克拉克已经把这间房子的这一层都看了个遍,大厅,偏房,厨房,地下室,还有庭院,虽然保存地还是差不多的,甚至现在还能从水管里面涌出水流,但是一些用于生活的地方还是得要修缮。


 

“康纳,乔,快下来,我们得商量一下怎么修理这间宅子。”克拉克向楼上喊过去,很快就得到了他们的回应。

 


克拉克计划用贷款得来的那些钱,好好修缮一下这间宅子,包括重现为破旧的墙壁更换新的壁纸,为厨房增添冰箱橱柜和新的厨具,还有破旧的地板要换新,水管维修,家具换新,还有草坪打理,嗯,这个可以让康纳和乔他们来干,可以多锻炼锻炼。






 

但是这栋房子原先的主人,不是很满意。


 

“他们太吵吵闹闹了,我受不了这个,他们要是敢留下来,我就要半夜去杀了他们。”达米安抱着他的武士刀站在窗台上看着底下那三个男人和男孩的奇怪组合,相当的愤愤不平。


 

迪克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他们不会留下来多久的,就像是之前的那几个人一样,大不了我们再把他们吓走。”迪克的话语明显让达米安更加受用。


 

“但是我觉得他们长得还挺和善的,”尤其是那个霸占了他的房间的男孩子,叫什么,好像是康纳,这个名字可真可爱。提姆漫不经心地捞起自己长长的头发,不管剪下来多少次,还是会很快地恢复成水中一般飘洒的模样,他现在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在投井之前应该去理一次头发的,就不至于天天披散着头发,还没办法把它束起来。


 

“德雷克,你在说什么,和善。”达米安嘲讽的说,“你这是在说一个试图抢占属于我的财产的坏人长得很和善吗?”达米安死亡的原因就是因为他被视为韦恩财产的唯一继承人,所以他一直把这间房子视为自己的所有物,而除了布鲁斯之外的所有人,在他的心里都是房客。


 

“你们是傻了吗?恶魔崽,这三个家伙就是这间房子里的主人,在你死后不知道多少年之后,财产早就继承到他们手上了。”杰森抱着他的头出现了,嘲讽的笑声甚至穿透了他的红色头盔。


 

“杰森陶德!你个混蛋!”达米安气鼓鼓地,像是一只被胀破的河豚一般。


 

达米安故意撞向了杰森,让他的脑袋从手上落下去,咕噜咕噜又飘过了楼层,还能听见来不及反应的杰森一声底蕴深长的“操你的,恶魔崽”

 


 “大米!哦我的天。”迪克从楼梯上往下望去,这下好了,小翅膀的头又不知道落哪去了,只留下一个身子还有点战栗地试图找到他的头。



“我绝对不会让他们住下来的,他们就是一群粗俗的无礼至极的乡下人,我不能让他们住进我的房子里”达米安大声地宣布。



迪克已经三步做两步迈下了楼,想着要找到杰森那颗失踪的头,没来得及听完达米安的话。



杰森他那个失去头的身体自然没能听见达米安在说什么,唯独剩下提姆一个人待在楼上却没有搭理达米安,只是提姆心里打着嘀咕,他总感觉没那么容易。








人来得又急又多,敲敲打打在这间宅子里面,风风火火,达米安气得牙齿发痒,冲上去要拿武士刀砍他们,但是总是在落下去之后穿过别人的身体。



达米安在这里待那么久也只不过是能偶尔触碰到一两件东西而已,要让他成功砍上人大概也只能等到他们也死在这里的时候。



很明显其他人也不想管那么多,布鲁斯一直待在他的房间里,就好像没有这个鬼一样,阿福神出鬼没,总会在晚上喊他们上床睡觉,迪克只是好笑地看着小弟“欺负”那群工人,偶尔凑上去让灯泡时断时亮,杰森还在找他的头,这回好像掉到那个不知道的地方去了,提姆倒是饶有兴趣地围着那几个人类打转,特别是那个占用了他房间的男孩。



“他也喜欢红色和黑色,果然这两个颜色是经典款,不过蓝色也很好看,就像他的眼睛一样。”提姆拿着一把剪刀咔嚓剪下了自己的,让它像水一样消散了。



很快工人就把那些明显的破损的地方修好了,包括那块摇摇欲坠的天花板,他们终于住进了这栋宅子,康纳站在乔房间的窗口,这个地方能看见古宅的整个前庭院,还有远方的楼房,而且阳光很好。



恍惚一下,他看见草坪上出现一个长发的身影,在阳光下有些虚化,但是很明显地是一个长发的,或许是女孩,站在草坪上,他趴在窗口想看得清楚一点,是他的新邻居吗?



达米安走进自己的房间,果不其然看见了其中一个男孩,他相当不满,鬼使神差地跑过去,反正他也触碰不到人类,不是吗?



一股莫名的推力,康纳趴在本就不高的窗台上,他摔下去了。晕厥之前看见了一个男孩,还有他的蓝眼睛

评论(12)

热度(4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