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tim/超蝙】哥谭人的理财手段「上」

梗:灵感来源于《暗黑者1》,提姆在咖啡厅认识了小片警康纳肯特,为了三百美元,他父亲说,只有金钱交易才是最牢固的。所以他成功给他一见钟情的小片警做了理财投资,后来他们甚至直接滚上了床,但是这个金钱交易却一直延续下去,直到布鲁斯打破了这句话。

cp:实习小片警康纳x投资理财人提姆,超蝙

分级:pg13

沙雕ooc小甜饼

 

布鲁斯韦恩曾经对提姆说过这样一句话,只有金钱交易才是最牢固的。

 

1、



提姆和康纳是在咖啡厅认识的,不,不是你想的那样诗情画意鸟语花香,康纳当时只是一个大都会警察局的实习小片警,而提姆德雷克是哥谭韦恩集团的现任总裁兼任投资理财人,虽然总裁才是本职,但是投资理财方面提姆是一种兴趣爱好,拿别人的钱挣别人的钱,总有一种莫名的奇妙。

 


那天提姆坐在咖啡厅向着大街的那个方向思考人生,面前的半杯咖啡已经冷到连一丝热气也不肯散发出来,提姆身上没带钱,当然这其实不是一个问题,他随时一个电话打出去都可以让人送上几万美金,就只是突然开始思考,如果打电话出去,会不会被他那两个哥哥嘲笑。


 

这是当然的了,他能遇见下半年的笑话就会从现在这段故事里产出。所以,他或许得从别的地方挣点钱。

 


他老远就听见那个实习小片警,这当然是他猜的,从身上的装束还有问话的方式都可以知道这个冒冒失失的年轻人,只是一个大都会警察局的实习警察,声音还蛮好听的,提姆背对着康纳的位置,没有回头。

 


直到那个服务员最后开口对那个实习警察说,那边坐在窗户边的先生,一个下午都没有离开过,您可以问问那位先生,这下终于到了提姆出场的时间了。


 

那个实习警察坐在了提姆的对面,提姆看上去漫不经心地抬起头看过去,woc,这么帅的吗!提姆改变主意了,警察清清喉咙,“您好,我是警察,现在想问您一件事,就是......”

 


“我都知道,你刚才和服务员说的话我都听见了,这样,你帮我个忙,我就告诉你。”提姆收拢了自己敞开的西装外套,端正坐在椅子上。

 


“什么忙。”

 


“我今天早上忘带钱包了,能先借我两百元美金,让我付个账。”提姆眨眨他的蓝眼睛。

 


康纳也眨眨眼睛,他第一次遇见这种要求,他拿出自己的钱包,是随手在克拉克收藏的垃圾袋中摸出来的一个非透明塑料袋,里面隐约能看见几张绿色的钞票。


 

“您的钱包可真别致啊。”提姆委婉地赞美了一下这个限定款的钱包,的确是当季限定,大概这年头也只有眼前合格看上去有些傻乎乎但是还蛮帅气的男生会用这种钱包了。不对,他根本就不能算作钱包吧。

 


从塑料袋里面刚好只有三张一百美金的纸钱,以及一堆零碎的钱币,康纳从里面数出两百元美金,然后递了过去,提姆顺手就接了过来,“谢谢您了”


 

康纳露出了肉疼的表情,但是他没有忘记他是来干什么的,“我想请问你,你今天下午有没有看见一个男人,背着双肩包,有可能带着一顶帽子,从那个大楼的那个门出来。”

 


“准确来说不是帽子,是黑色帽衫,而且时间是一点三十七分”提姆说话其中的信息又及其准确。

 


“你怎么知道地这么清楚。”

 


“人生嘛,难免与帅哥擦肩而过,我又不是直男,面对看上去就打扮不一样的男生难免多看两眼。”提姆打开手机,上面是一张有时间的照片,上面的时间就是一点三十七分,但是上面却只拍到了建筑却没有人。

 


“你是个gay!”康纳失声。

 


“怎么了,你恐同吗?”提姆皱眉,他还以为这个帅哥还有发展的方向呢。


 

“不,我是说,你怎么没有拍到他的照片?”康纳不想发生什么误会,急忙忙地解释道。


 

“因为我发现他的时候太晚了,等我想要拍照的时候,他已经走过去了。”提姆漫不经心地解释,然后招手让服务员买单。“两百,不用找了谢谢。”提姆给钱给的那是一个干脆利落。


 

康纳看得肉疼,他想要上去阻止提姆给钱,但是被打断了。


 

“别心疼,我会还给你的。”提姆暧昧地眨眨眼睛,但是心里打着嘀咕,他这媚眼是抛给瞎子看了吗。“算你运气好,我给你开了一个理财账户,我是下午十二点到的这里,本金是三百美金,我下午没事干,去纽交所转了几圈,现在的本金应该是五百七十八美金。”提姆把账户的密码和账户都写在了自己的名片上,然后递了过去,“现在提现查询都随便你。”


 

康纳茫然地接过这张名片,上面的名字是提摩西德雷克,专业理财顾问,但是又很疑惑。“你是说吗,我的本金有三百美金。”


 

“没错,因为我还要和你借一百,你总不能让我坐巴士回家吧”提姆从他手里拿走最后一百美金,收拾桌上的文件,提个公文包就离开了。“再见!”

 


“他往哪个方向走了。”

 


“公交车站”提姆背后挥手告别。

 

 

2、

 


康纳没想到自己没有抓到犯人,反而遇上这种事情。虽然里面的确有五百多美金,这无可厚非,但是那个男人还好看的,哪怕康纳是个直男都会这么觉得他长得好看,等等,这么一说的话,他真的是个直男吗?

 


百思不得其解,下班之后,康纳回到了自己和父亲一起居住的房子,忘了说了康纳出自一个单亲家庭,其父为星球日报的资深记者,目前可能会被提拔为星球日报的新任主编的克拉克肯特,其母不详,在一个深夜被放在肯特家门口,疑似是克拉克不知道在什时候什么地点放浪形骸的产物。至少现在克拉克肯特接受良好,只是偶然有一刻还是会思考要不要给康安找个后妈,

 


克拉克把报纸展开,上面是星球日报的标题,现在媒体业也不是很景气了,他虽然说不上要失业,但是也绝对没有很多年前那么值得瞩目。


 

康纳脚步轻飘飘走过来,面对克拉克的时候欲言又止,他想着要不要问问自己人生经验更加丰富的老父亲,如果发现自己突然变gay了怎么办,觉得一个男人长得很好看是不是正常现象,老爸你是不是gay,听说基因会遗传。

 


但是他没能说出口,康纳的异常引起了克拉克的注意,你看看,明显眉眼带笑,脚步轻浮,这种情况要么是艳遇,要么是捡钱了。想了想,捡钱的可能性好像不是很大的样子,克拉克询问康纳发生了什么,“你是不是捡钱了?”鉴于他最近也艳遇了,合理推测康纳可能是因为另一件事。

 


康纳吞吞吐吐,“我今天遇见了一个男人,他给了我一张名片,是他的联系方式。”虽然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提姆没有办法找到可以直接递出去的纸,但是他给了自己他的联系方式,不就是希望康纳去联系他吗,哪怕只是去打个电话。


 

果然是艳遇,康纳居然艳遇了吗?是什么样子的男生会让康纳这样魂牵梦绕的,“名片?他给你名片的时候,他说了什么吗?”克拉克把手上的报纸仔仔细细地叠好,然后继续发问。


 

“他还给了我一个账号,他说里面有五百七十八美金,提现还是查询都可以。”康纳十分老实地回答了。

 


“?所以你真的捡钱了,他为什么要给你钱,你们做了什么。”克拉克根据自己的多年追新闻经验,洞悉其中可能有什么阴谋,克拉克一点也不想什么时候会在电视新闻上看见自己的儿子作为一个被害者出现在上面。“他是不是对你做了什么!”克拉克看上去马上就是如果康纳真的说了做了什么的话,就要马上抄起家伙冲上去了。

 


“没有!我当时借了他三百美金,他还给了我三百本金,但是他用这三百挣了两百多也一起送给我了。”康纳急忙解释。

 


“你不早说,不过投资理财真的能挣那么多吗?”克拉克开始陷入深思,不过还有一个问题,“康纳,钱固然重要,但是我们不能为了钱做出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当初你进警察局不也是这么说的的吗,所以还是要固守本心。”


 

“我知道。”

 


3、



他们第二次见面很快,第三次也是,很有缘的,康纳和提姆经常能够碰面,偶尔康纳会在其中看见提姆的身影,提姆解释是因为他的客户很多,来源也很广阔,当然本金那么少的也就只有康纳一个了。

 


康纳相当不好意思但是十分果断地希望提姆能帮助他一起把他的工资作为本金好好地赚一笔。



提姆虽然嘴上嫌弃着康纳的本金才三百一千的数额,像提姆这种分分钟百万上下的人,完全不在意这点蝇头小利好吗。但是还是认命给他处理问题。


 

偶尔他们一起去喝咖啡,提姆答应地很快,付账也相当地果断。



 为了这种付钱的爽快程度,康纳不是一点点的心动。



再到后来,他们成功上床了之后,提姆虽然有心想要做男朋友,但是布鲁斯说过只有金钱关系才是最可靠的,提姆在第一次被做到下不来床之后,第二天一大早就扔下一笔“嫖❥资”就跑路了。



康纳则认为他们现在只是炮友关系,即使康纳告白,可能提姆也不会同意,所以默认了先上车后告白的事项,尽心尽力做爱做的事情,直到第二天醒来,身边只有一份“嫖❥资”,果然他们只不过是炮友关系。康纳泪目.jpg

 


提姆一开始担心康纳会生气,所以忍着腰痛还是跑路了,但是回过头发现康纳并没有责怪他,反而是收起了那笔钱,果然他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我的钱,还有我可以一直帮他那张工资卡,里面才几千美金的数额,进行理财投资。

 


于是提姆在每次做爱之后都会给一定金额的“嫖❥资”。



而康纳也坚定地认为,这只是一场肉体关系和金钱关系。

 


哦,我明明是那么地爱他。

 

评论(14)

热度(2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