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七夕24H/18:00/好兆头/双性/丧尸】Come To The Zombie King

大家好,又是我,来在线丢人了|(´・_・`)|・_・`)|・`)|)


梗:如果上帝不可言喻的世界末日是丧尸来袭,而仍然有着人类身躯的克罗里和亚兹拉斐尔明显也是那些疯狂活死人的食物,即使疯狂使用奇迹,也抵挡不住那么多的活死人,为了不让自己无形体化,他们得先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住所。私设克罗里可以用恶魔的小奇迹召唤火焰,别问为什么,问就说因为克罗里好帅

CP:克罗里x亚兹拉斐尔

分级:NC17

大概是脱离丧尸背景的pwp


 

这是最平常的一个早上,除了世界末日刚刚开始,天使和恶魔在十几年前就从各自的上司那里知道了,世界末日会在这一天开始,但是,他们毫无线索,没有深海巨怪,没有外星人绑架,甚至连场狂风暴雨的前奏都没有,克罗里怀疑他们是不是被那个伟大的,嘶,他被烫秃噜了嘴,上帝愚弄了。


 

亚兹拉斐尔不那么觉得,你要知道天使大概很难对上帝那个家伙提出什么奇怪的异议,不管克罗里说什么,他都能用别的说法堵住克罗里的嘴,什么不可言喻,什么你是恶魔,我是天使,怎么不见天使在别的方面也那么口齿灵活,伶牙俐齿呢。

 


他们昨天为世界末日的事情聚集在一起,商量了半天,最后克罗里为了亚兹拉斐尔怎么着也不肯和克罗里一起跑路去几十光年之外的半人马星座的事情,闹得不欢而散,深夜在伦敦街头飙车离开。

 


天使也是堵着一块口气,不肯拉下脸来,只要说句软绵绵的好话,再递上一个甜滋滋的微笑。

 


不行!

 


两个人都撇过脸去。


 


剩下见评论链接


艾特下一棒的老师 @笑面貔貅 



评论(16)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