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耀衍生】总裁的糊涂情事(1)

梗:回国接替老爸公司的富二代花花公子林耀正,被高家姐妹花(bushi)耍的团团转的故事。高访哥哥精英人设,高阳弟弟傻白甜还有点逗。林耀正在酒吧遇到了失恋买醉的小羔羊,在公司遇到高岭之花高访,林耀正以为是一个人,下班强撩小羔羊,上班被高总怼。告白小羔羊后才发现他们是两个人。

cp:瞳耀衍生林耀正x高阳,高总日常可能无cp(高总是我的)

分级:PG-13

文笔渣+ooc(我只看过谷阿莫讲的小阴谋大爱情,所以可能对小奶的林耀正不太熟悉)




林耀正一回国,就被好友拉去酒吧庆祝了,说实话,见惯了外国人的深邃五官,再回到中国,还有几分的不习惯,兴致缺缺却不想驳了好友的面子,最后还是认命的出了,随便点了一杯酒,就卧在角落,看灯红酒绿,谁不知道他家老头子的想法,不就是想让他回家继承家产,你说好不容易出国留学,逃离了苦海去潇洒了。怎么最后还是被抓回来了。



这可一点也不符合林大公子的想法,这会正生闷气呢,他可不能就这样乖乖的去上班,眼睛盯着橙黄的酒液,心里盘算着主意,却透过透明的液体,发现对面有一个小可爱,表情激动的在和酒保说着什么,动作夸张,张牙舞爪,一副失意却愤愤不平的样子。



即使再怎么可爱,林耀正也不会这样注意到一个男人,但是这个小可爱有一副好身材。腿长腰细,不近不远的距离让他清楚看见了白皙纤细的手腕以及一副俊美侧颜,所谓食色性也,林耀正虽然不是什么男女通吃的花花公子,但是美人是不会拒绝的。



手里转了转空着的酒杯,心里也转了几转,反正来酒吧不就是庆祝和猎艳吗!林耀正趁别人还没有发现这样一个小可爱,快步迈了上去,走进去看,才发现果然好看啊,软绵绵服帖的刘海,底下一双迷迷瞪瞪的眼睛,这肤色这唇,林耀正,你冷静一点,你不是色狼,也不是变态,别在大庭广众之下亲上去。



林耀正还在想怎么开口呢!这边的高阳看到人走过来,抛弃那个随口附和,一脸敷衍的酒保,一把攀住林耀正的肩膀,露出一个傻傻的笑容:“我跟你说,我今天,嗝,居然失恋了!”又灌了一口酒,两只手指捏住酒杯摇晃着。“你说,我哪里不好。”



“你哪里都好,”林耀正猜到了他是来买醉的,没想到是刚刚好失恋了!这么巧,刚失恋就遇见我,缘分吗,心里面有点小冲动了,“怎么会有人说你不好呢。”



高阳听到心里也挺高兴的,对啊,他哪里不好,要颜值有颜值,要钱………虽然还差一点,但是也不会差到哪去。用一只手托住那个人的脸掰过来面对着他。凑上去,“你看我,我不好看吗!”他可是学校里校草级的人物,怎么可能不帅。



林耀正看着凑过来的脸,说起来小可爱最引人注目的可能就是这个嘴唇了,天然崛起的上唇就像是猫唇一样,而且好像自带唇彩,艳红橘色的双唇,让人想品尝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一股浓浓的的酒香。“好看,你最好看。”



“嘿嘿!你也蛮帅嘛!”高阳托着人家脸看,才注意到这个人的长相,帅哥,真的是天理难容,难道他现在会失恋,不是因为他不够帅,而是帅的人太多吗,高阳认真的思考,迷糊的大脑禁不起负担,压抑的难受手指一歪,半杯酒泼在林耀正身上,美色误入啊,林耀正没意识到,也没躲开。湿了前身,酒液黏黏哒哒的粘在身上。



有点小洁癖的林耀正受不了,无奈之下扒拉开抱着他的高阳,轻点鼻尖,凑过去说“小可爱,你现在给我呆在这,谁来也不准走,我马上回来。”



“啊,哦,嗝。”高阳其实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答应了。



林耀正很快回来,却没有看到小可爱的影子,拉过酒保来问,才知道是小可爱的朋友把他带走了,有点可惜,没有问小可爱的名字,不过来日方长,总有一天他会再遇到那个人的。





讲真,林耀正说的会遇见,他设想的是会在酒吧重新开始认识,或者在朋友的口中得知什么的,他万万没想到会在公司遇见,而且这个人还是他未来的助理,是之前的公司高管,因为老爷子怕林大公子不熟悉公司业务,特意派他来协助处理业务的。林耀正不敢相信的拉下墨镜,又强装镇定的带了回去,不过,今天的小可爱不像初见的那样软绵绵,今天份的换上精致的淡色西装,再加上一副黑框眼镜,活生生一副高岭之花的样子,不过还好,还是那副模样。



“总裁,这个是你的助理高访。”负责带林耀正熟悉环境的人事部经理已经完成最好一个任务,把新总裁安安稳稳的交到助理手上。“高助理,咳咳,这个是我们新上任的总裁林耀正。”把身旁有点躲闪的林耀正拉到前面来。



高访有点好笑,新总裁怎么看起来还是有点嫩,忍不住,轻轻掩住嘴笑了一下,伸手握住新总裁的手“总裁,我是你的新助理,叫我高助理就可以了,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会告诉你,关于最近公司业务方面的事项。”



“那,总裁我就先去忙了,有什么事,你问助理就行!”



林耀正有点迫不及待赶人了,“你快去吧!”不要打扰我和小可爱,不对,现在应该是小助理的聊天。看看,我的助理现在还端着一副精英人设的样子,多累啊。



等人事部等经理走了之后,办公室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林耀正犹豫着还是开口了。“高助理,那个,问一个问题。”为什么他看小助理好像对他完全没有印象一样,为什么,难道……他喝醉了,所以就忘了那一天他们两个相见,相识,相知的事情吗。



“嗯,总裁,您说!”高访看上去很认真的在等林耀正的问题。



“前天,你晚上有没有去那个零度酒吧,我,好像在那里见过你一样,可能你忘记我了!”林耀正第一次觉得自己真的好体贴,帮别人把理由都想好了。



高访回忆了一下前天晚上,他好像是因为高阳失恋买醉,然后去了那个酒吧,把高阳带回来自己家,不省心的弟弟啊!可能总裁刚好也在那里,所以遇见他了,不过,当时他一颗心都放在自家亲弟弟上面,所以可能就没有注意到什么人吧“我前天的的确确是去了,大概可能当时不认识总裁,就把你忘了,真是不好意思。”



“没事,没事,当时也不知道你就是我的助理,现在重新认识也好,我是林耀正,希望今后多多关照了。”小助理果然是已经忘记他了,不过也是,在酒吧里第一次认识可能会影响不好的,现在也还不错,近水楼台先得月。



“那,我们现在开始工作吧!”高访拿出一叠厚厚的文件,摊在办公桌上,看上去有很多文件需要批改,很多工作要做。



“这么快,而且,”林耀正看到这么多文件,简直是下意识头疼,之前跑到国外留学就是为了躲避这些东西,现在还是逃不过吗!“还有这么多吗。”



“总裁,这只是一部分而已,很多还需要董事会和各部门的商量和裁定,最后再交到你手上,所以,远远不止这些。”高访投过来一个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来对新总裁的教导不能松懈,为了早日可以调回去,还是要认命的把新任总裁培养起来。



林耀正才意识到,他的小可爱可能真的是一朵高岭之花,不是吧,难道只有喝醉了,才会这么可爱吗!!!“高助理,不要这么严肃,多笑笑,”难不成他要多陪小助理喝酒,要不要在办公室随时带上两瓶酒,带什么样子的,还是直接下一次给办公室装一个酒柜。



高访也没打算和总裁发脾气什么的,勾唇一笑,本来他就是一个比较温柔的人,“好了,总裁,你今天的任务就是熟悉公司的业务,以及处理今日公司事务。”他还得去看看他那个不省心的弟弟是什么情况,怎么会躲着新任总裁,现在直接是跑到了楼下,和人事部要求调换办公室的位置。“我先出去了,不打扰你的办公。”



多笑一笑更好看嘛,林耀正还是更喜欢笑起来的美人,“去吧,有事先去忙,”翻开文件也是头疼,乖乖认命的开始服务公司,服务老爷子。




“高阳,你什么情况?怎么突然想换地方。”楼下,高阳把高访拉到了一个无人的会议室,两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帅哥开始交流,高访也是头疼这个双胞胎弟弟,活泼俏皮,真的和他的性格是反着来的,不过在公司的人缘也是挺好的,背后都叫小羔羊什么的,哥哥我会告诉他吗,当然不会。



“哥,你是不知道啊,我。”高阳张望了一下,凑到高访的耳朵边,“我得罪过这个新总裁,我最近得绕着他走。”虽然他记不太清楚,但是他记得前天醉酒的时候,扒着新总裁的衣服,还摸人家的脸,后面的记不太清了,谁知道他会不会干些什么。不过看他对自家脸一模一样的哥哥都没多大反应,估计可能记不得了,小心为上,而且他怕是因为他和高访气质不像,谁知道新总裁是不是眼瞎什么的。”



“你怎么得罪他了。”高访皱眉,高阳不要惹出什么事来了。



“没有,没有,哥,我保证不是什么大事,小事而已,不过万一新总裁记仇呢。”高阳可不能让他知道是他上次喝醉之后闹出来的事,高访本来就对他上次买醉有意见。让他知道还是因为那件事非得骂死他不可。



“真没什么大事!”高访狐疑打量了一下高阳,他可是见识过高阳的本事的



高阳信誓旦旦:“当然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大事。”也就可能是非非礼而已。



高访哭笑不得的假意踹了一脚高阳“别皮了,真有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你还能在这。好了,接下来这几天,我把你调到楼下,至于躲不躲的过总裁,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高阳马上回应:“好的,哥哥。”



“快点去工作,别想开小差。”高访扶额无奈,怎么同样都是一胎生的,差别怎么这么大。



PS:快拉住我,我想要3P(捂脸)都不舍得怎么办。


PS:接下来就是总裁的糊涂情事了


评论(17)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