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tim】【超蝙】一见钟情的偶像剧故事 END

梗:摇滚歌手康纳肯特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对自己的“粉丝”一见钟情,抓耳挠腮想要找到那个让自己心动的男孩子,却苦于没有门路,最后他还是找到了他的一见钟情对象,好在他的一见钟情对象也对他一见钟情。

Cp:kontim

分级:全年龄

真人真事,就是我忘记了在哪里看见的梗了,现代无能力AU参照国内粉圈



1、


康纳肯特是最近大热的摇滚歌手,莱克斯集团力捧的少年偶像,明明长了一张偶像派的帅气面庞,却愣是走出了实力派的路线,发布的单曲销量一路攀升,最终占据了本季度的单曲销量榜首,而康纳也在这样的成绩出来之后,马上筹办起来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虽然说康纳还只是半个新人,但是这热度丝毫不亚于那些老牌歌手,在现在的那些年轻人之间就是时尚的标杆,朋克皮衣开始逐渐走上了时尚的道路,简单来说,就是目前大火的康纳肯特已经在影响着全美的生活。



而最受人瞩目的实际上还是我们大明星的感情生活,根据康纳自己自爆,曾经交过两任女朋友,但是自认为是一个双,也就是说对男生对女生实际上他都是有感觉的,最关键的就是,他目前仍然处于单身状态。



平时在社交媒体上放的最多的,也就是和自己养的那条小白狗小氪的合影,曾经被人戏称,“你抱着对象,我抱着狗”似乎康纳还有些享受这样的日子,八卦记者无数次猜测是不是前两次的失败恋爱经历给我们的大明星打击太大了,所以他才闭口不谈谈恋爱的事情。



这些我们都不得而知。



2、


提姆德雷克是大都会大学的一名学生,富家子弟,平时最大的爱好是摆弄他的电脑,以及去图书馆看书学习,简直是不能再标准的好好学生的模样,但是他有一个要好的玩伴叫做巴特艾伦,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发泄自己磅礴的好奇心,同时拉上自己的好朋友一起造作。



今天巴特就拿了两张票过来,“提姆,提姆,这是康纳肯特的演唱会的前排门票。”巴特一脸的洋洋得意,对了,忘了说了,巴特算是康纳的半个粉丝,至于另一半为什么不是,大概是因为,他一直没有办法闲下来听歌的原因,刚好他从认识的人那里抢来了手上的两张票,这种好事当然要带上自己的好朋友。



“不去,我最近在写论文,说不定就直接宅在图书馆了,才没有时间去听什么摇滚歌手。”提姆马上就拒绝了,他最近一直在写关于资本论的论文,现在也才只是查找了文献,还没有正式开始撰写,现在要他去参加活动,比登天还难。



巴特开始缠着自己的好友,试图能让他也对这场演唱会上点心,“去嘛,去嘛,最前排呢!”巴特挥舞着手上的两张票,上面是一个男人的半身照,“你看看,康纳肯特诶,这两张票是我好不容易抢到的,当然是带上提姆你了。”



“是谁我都不去。”提姆漫不经心地从巴特手上拿到那两张门票 ,上面的那个男人好像,提姆眯起眼睛,有点眼熟,不过长得还蛮帅的嘛,忘了说了提姆是一个纯种gay,偶尔对帅气男人还是很乐得欣赏的,刚好康纳长得又稍微符合了一点他的审美标准。



“好了,好了,有时间我就去,还不成。”提姆看着上面的时间就在明天了,刚好也在大都会,大不了再浪费一个晚上。



“哦,太棒了,我明天来找你,我的应援装备还在家呢”巴特不愧是大都会学生组的短跑冠军,一溜烟人影就没有了。



“你票还在我手上呢,巴特!”提姆手上还拿着那两张票,看来明天真的得去了。



3、

 “准备好了吗,我的小祖宗,你可别出什么岔子。”经纪人早就对这位大明星的跳脱性格感到无奈了。上上次丢下工作跑到老家带来一个星期,美名其曰寻找灵感,要不是带回来了不少草稿他可没有办法和公司交代。



“OK,我早就准备好了,不就是一个演唱会,我没问题”康纳难免有小小的紧张,这是他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不过目前来说状态还好。



“那就好,上台的时候把下面的人想象成堪萨斯的南瓜就好了,不用紧张。”经纪人站在他的身边想着要不要让康纳好好冷静一下。



“堪萨斯可不种南瓜。”康纳说了一句俏皮话来缓解紧张的气氛。



“得得得,我就这个意思,你又不是不知道。”



4、


“巴特,巴特你在哪里?”和巴特一起进来的提姆,马上就被人流冲散了,刚好他和巴特的座位也没能连在一起,他只能先找到自己的位置,哦豁,果然很前排,不能再前排了好吗,直接就面对着舞台,全程无死角。巴特到底是怎么抢到的这张票的。



音乐响起来了,这是要开始了吗?提姆其实蛮茫然的,因为他从来也没有参加过演唱会之类的表演,参与过最大的演出,也只不过是作为新生代表在全校面前发言而已。



“小哥哥,你要这个吗?”邻座的妹子看见一个小帅哥一脸茫然地住在座位上,好心和他搭话,还顺手递给他一个亮堂的猫耳朵配饰,里面是LED灯,可以在晚上发亮,买到前排怕是也是个死忠粉,不过可能不是很了解粉圈,现在就是让她来安利的时候了。



“这个,戴在头上吗。”这不得不说,真的有点傻,但是看周围的人身上都或多或少带着一点荧光棒之类的东西,特别是和他相隔不远的巴特,身上闪闪发光,提姆决定一定要假装不认识他。



“康纳,康纳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宝贝,妈妈爱你。”邻座的女生突然陷入了尖叫模式,这吸引了提姆的注意,他刚扶好猫耳朵发饰,抬头看就看见了那张直接传递在大屏幕上的脸,真人看起来果然是真的很帅,帅到提姆心脏扑通扑通在跳。



5、



脸红心跳,提姆强行扯开一个微笑,刚好撞进康纳的眼睛里面,荧光照在他的脸上,显得提姆的眼睛亮晶晶的,乖巧地就不像是一个见到了偶像的粉丝,还有那种害羞的劲头,上帝啊,康纳第一次这样觉得,他愿意把全世界都捧在对方的面前,就为了能再多看那么一眼。



主持人的声音把他们纠缠在一起的注意力打乱,康纳回过神来,站在台上,脑子里还是刚才那双眼睛,还有猫耳朵,真的过于可爱了。



他忍不住把眼神往那边飘过去,但是他没能获得那个小可爱的另外的包含着专注的眼神,这样不行,他在和主持人打哈哈的时候还是想着那个男孩子,直到看见经纪人在台下拼命给他使眼色,才真正歇下心思,专注他的演唱会。



没关系,大不了他就等到演唱会结束的时候,他就可以见到他喜欢的那个男孩,只要一结束,他就跳下看台,找到他,然后告诉那个男孩,在康纳的眼中,他的眼睛到底有多么的蓝,多么的深邃,能把康纳溺死在其中。



他这次演唱会真的表现得很好,比意料之中的还要好,除了康纳结束之后一直都很不开心之外,他的确是在一结束演唱会就跳下看台,但是他不不仅没有找到他的梦中男孩,甚至于还被粉丝围堵,摸胸摸屁股,差点就没走出会场,等到终于逃开了之后,他的男孩连个影子都没有了。



什么?他说了我的男孩了吗,这个名词还挺好听的。



6、



演唱会结束就随着大流走出会场的提姆不知道,有一个人正在试图找到他,他回到家里,却在脑子里拼命想着刚才的那个大明星,真的是太符合提姆的审美标准了,以后找男朋友一定要按照康纳肯特这个标准来找,不要求一模一样,好歹能让提姆觉得心动。



不行,真的是太帅气了,他的眼睛,他的脸庞,他的身材,都恰到好处地戳中了提姆的性癖上,他现在只要一想到康纳在舞台上的意气风发,就想着捂着被子好好在床上滚上两圈。



提姆德雷克,你要冷静,他是一个大明星,所以,所以有很多的影视资源可以让提姆好好舔一舔,不不不,不是舔屏幕,他怎么可能去舔屏呢。提姆·从不追星·德雷克如此表示道。



在提姆今晚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在他没有看见的网路上发生了一件有关于他的大事。



康纳肯特:

‘接下来我要说一件事情,大家不要惊慌,这件事对我很重要,粉丝们,我一见钟情了,在a区第一排第四号座位的那位男生,黑色中分短发,穿着白色衬衫,头上还带着LED猫耳,我对你一见钟情了,我喜欢你的蓝眼睛,喜欢你的笑容,喜欢你的全部,如果你看见了这条消息请联系我,我一直在这里等你!!!!!!【如果有人知道他的消息也请联系我】’



评论6532 转发15236 点赞68523



【精选评论】


让我做你的猫:柠檬/柠檬/柠檬/ 点赞2503


康纳康纳我爱你:我不是黑发蓝眼,我不配。 点赞2469



7、



“我们的小男孩,一见钟情了?”克拉克来的很快,他刚好也在大都会,自从他搬去了哥谭之后,他们表兄弟两个就很少再见面了,这一次只是刚好克拉克来到了大都会出差,而康纳也在大都会开演唱会,他们就成功碰面了。



“克拉克,我是真的很喜欢那个男孩,你不会知道的,就是那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康纳虽然害羞了,第一次一见钟情,第一次大张旗鼓地告白,恨不得昭告全天下说自己恋爱了,但是又在热劲下来了之后害怕万一那个男孩觉得他太过分了,万一他有喜欢的男人或者女孩,万一他有对象了,这可怎么办。



“我怎么会不知道,你以为我是怎么喜欢的布鲁斯韦恩?”克拉克递给康纳一杯水,让他缓缓,同时自动开启了炫夫模式,“你看看我的宝贝,我当时可是追求了好久才追到的,为了他我直接去了哥谭,还好最近终于得到了他们家四个孩子的承认,我们前段时间一起拍了新的全家福。”他边说边递上手机屏幕。



康纳略微知道这件事情,大概是几年前就开始的,克拉克总是追着布鲁斯韦恩那个哥谭首富跑,最后还是让他抱得美人归,当时康纳正在莱克斯公司接受训练,所以没能知道具体的过程,只是偶尔在玛莎阿姨的嘴里听到一点关于这件事的新消息,比如说布鲁斯很温柔,四个孩子都很可爱,他们又寄东西过来了什么的。



“所以你们是一见钟情喽?你们怎么认识的。”康纳从他的手上拿过手机过来,他把那张新的全家福设为屏保,可以看见他们大概有六个人站在画面里面,是克拉克,还有布鲁斯韦恩,和他的四个儿子,听说里面有三个是养子。



“我当时刚好负责的就是他的采访,就在大都会那个最高的酒店里面,然后、、、康纳?康纳?你怎么了”克拉克看着康纳突然震惊地攥紧克拉克的手机,然后马上抓住克拉克的手,急切地询问他。



“这个男孩是谁,你认识吗???”康纳见到了那个男孩。



8、


提姆大半夜看了半宿的影视综艺和各种mv,甚至于动用自己的小金库买了全套的所有专辑和单曲,直达第二天太阳高照,才恍恍惚惚爬起来去图书馆。



走到图书馆才发现自己的手机没电了,本来还准备听康纳的新歌呢,现在没有办法了,只能中午回去的时候再充电了。



刚好错过了巴特对他的电话短信消息的狂轰滥炸。



在自己经常坐着的位置上有一个带着口罩的男人,他本来应该自觉离开,但是昨天他把书落在这了,他也不想再搬个位置,就在那个男人的对面坐了下来,接下来就是对面的陌生人抓耳挠腮想要开口,提姆心里打着嘀咕,小心翼翼端详着对面的人。从露出的眼睛,头发和身材,好像越看越眼熟?



而康纳也在打量着面前的男生,带着倦意的惺忪睡眼,像只猫咪一样看上去就准备伸个懒腰,果然是昨天让他心动的男生,即使是没睡醒还是那么好看。



好看,怎么和他开口呢,真的好好看,先说自己名字好不好呢,他太可爱了,他可以带他去堪萨斯约会,可爱到他都要心软了,他会不会喜欢堪萨斯的星星,康纳肯特你不能再说可爱了,只有说不出什么赞美的话才会说可爱,他喜欢几个孩子呢,只要一个就好了,他会喜欢巴特这个名字吗,赞美上帝。



“你好”康纳斟酌着开口。



“我是康纳肯特。”



“你是康纳肯特!!!”提姆一下子惊异地跳起来,然后又捂住嘴,把失声的尖叫摁在嘴里。



“提姆,我想问你愿不愿意”康纳的脸瞬间爆红,他不好意思的挠挠脸,“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见,反正我就是想问你,你有对象吗?”拉奥保佑,一定要是单身。



“我没有对象,”提姆马上否认,但是同时又很疑惑,“你,不是,你是康纳肯特吗,你为什么知道我,你问我这个问题?为什么?”提姆满脸疑惑,同时在脑海里面思索,自己和这位大明星的交集,感谢上帝给了他一个灵活的大脑,和清醒的思维,让他能在自己新晋男神面前还不至于失态,康纳肯特,康纳……肯特,肯特???“你和克拉克肯特什么关系?”恭喜盲生发现了华点。



“他是我的表哥,不,这件事和他没有关系,我想请问你愿不愿意让我做你的对象!我很喜欢你,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马上官宣!”康纳忐忑不安,“我不是在开玩笑,我昨天真的对你一见钟情了。”可怜巴巴的语气。



“一见钟情……我们。”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吧,提姆昨天还在说要找一个像康纳肯特一样的男朋友,今天就捡了一个康纳肯特,提姆甚至还想是不是要掐自己一把,看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你不愿意吗!”康纳大惊失色,脸色刷白,就因为提姆恍惚了几秒没有回应他,他不死心地再次询问,“你现在不同意没关系,只要你没有喜欢的人,我可以一直追求你。”



“不是,我是说,我喜欢你,我只是觉得……有些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提姆小声地回答他。



9、



那天早上康纳捧着自己的小男友的脸,准备说上两句情话,突然被一个和自己未来孩子同名的男人打断了。



“提姆,你知道吗!康纳肯特对你一见钟情了!”巴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和不被图书馆所允许的音量,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以及“操,康纳肯特!!!”



10、



康纳肯特:

‘大家好,我们在一起了

「牵手.jpg」’



评论7546 转发24548 点赞97345



【精选评论】


柠檬精成精:柠檬/柠檬/柠檬/ 点赞4578


今天我是你的一见钟情:祝99999999999 点赞3586





END

评论(8)

热度(34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