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tim】【超蝙】【jaydick】老夫少妻「9」

梗:起因是因为我披康纳皮在主蝙的视频下舔屏,被要求和超人,还有提米谈话的梗然后就脑了这样一个脑洞,故事开始是康纳在游历的途中得知了自己的父亲卡尔艾尔将会在不久之后和隔壁哥谭市的韦恩家族联姻,然后急匆匆赶回了家,结果误打误撞认识了提姆……
cp:kontim 超蝙 212
分级:目前是全年龄向
大概是中世纪+魔幻大陆的au故事

这件事情给康纳带来的打击未免太大了,借酒消愁愁更愁,一杯烈酒入肚,灼烧了肠胃又扑通扑通着往上反胃,头昏脑涨,他痛苦地捶打着脑袋,恨不得砸出个窟窿眼,好把脑子里面那些情真意切的爱恨都清扫干净。

 


迪克拦住了他,让杰森把他手上的酒杯拿走,杰森面色不爽,但是还是听话得从攥紧酒杯的手上夺走了它,“康纳,你爱他吗?你要是真的爱他就不要放弃,不管怎么样,没有感情的婚姻都是令人绝望的,无论是对谁来说。”迪克试图劝解他的同伴,同时也是让他认清楚自己的爱情,到底是什么意思。


 

如果康纳和那个男人是真心相爱的,那么康纳就不能一走了之,如果那个男人只是把康纳当做,当做玩弄的对象,虽然迪克很不想这么说,但是他不希望自己的同伴会被某个人欺骗感情甚至闹到了家庭不和的地步。


 

“他。”康纳不是那么确定了,毕竟提姆和卡尔也曾经相爱过,现在虽然他可以确定的是他和提姆在那几天的情谊都是真的,但是也不能保证提姆对卡尔就没有多出一点怀念,最关键的就是他们马上就要几天之后结婚,而康纳现在也只能站在观众席里面,亲眼见到自己养父给自己深爱的男人带上戒指。


 

“他是爱我的,我相信他对我的情意不是假的,只是。”康纳有些迟疑了,他不知道要不要和自己的同伴以及那个陌生的男人说这件事,“他马上就要和我的父亲结婚,可是,可是我已经和他有了亲密的关系,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想法。”康纳回忆着闭上了眼睛,脑子里面此刻正是提姆的模样。

 


“你们都已经做过,他肯定是爱你的啊。”迪克马上跳起来试图要承认这句话。


 

但是杰森在他的身后反驳了他,“我不知道你们的习惯是怎么样,至少,你得知道什么是一夜情,也就是说哪怕你们有那么一个晚上,也可能只是那一个晚上,别那么单纯,小子。”



杰森双手抱胸,以一种嘲讽的语气提醒这个只见过一面的男人。

 


迪克往后击了一肘子,马上就听见了来自杰森不做掩饰的闷哼声,“往好处想,至少他想和你做爱,证明你技术还是挺不错的。”迪克试图从别的地方安抚康纳,但是这刚好戳中了康纳的敏感点,其实很大程度上,是他强迫了提姆,而提姆至多是欲拒还迎的答应了。你要是说是康纳强迫的,其实也没有多大的问题。

 


而且康纳还把提姆一个人扔在了房间里面,这真是该死,提姆不会原谅自己的,这可怎么办,”其实我和他,严格意义上并不是你情我愿的做......”康纳支支吾吾还是这么说出口了,“他看上去最后还是挺享受的。”但是康纳有很快为自己开始辩解。


 

“哦,我的上帝,”迪克简直要为这一团像是乱码一样的事情而搞得焦头烂额,“这么说的吧,如果你们还是相爱的话,就去私奔吧,你要知道,不管怎么样,他们都要结婚了,如果你再不做决定,你只能看这你的父亲亲吻你爱的那个男人。”但是迪克很快变了一种观点,“如果,你觉得他不够爱你的话......你就走吧,在婚礼之前就离开这里,眼不见为净。”


 

“我们马上要启程去哥谭了,如果你想的话,我们可以直接去哥谭,就不在这里停留了。”迪克对身后那个高大的男人说着“小翅膀,我说的对吧,反正我们都要回哥谭。”

 


康纳曾经听迪克谈起过自己的故乡,知道他有两个兄弟,还知道头一个对谈都很好的养父,这让他想到了卡尔,所以虽然又在谁的耳中听到了哥谭的名字,但是他是丝毫没有什么意外的,他只是,“你们知道哥谭的韦恩家族吗?”


 

迪克稍微愣了愣,而杰森本来要脱口而去的嘲讽半路卡节”你怎么会问这种问题。”敏锐的盯着看上去醉醺醺的男人,手上悄悄的摸上了腰上的匕首套。迪克没有什么动作,只是有些担心,毕竟其实韦恩家族很久之前有过不少的仇敌,所以他们在外游历的时候极少会告知自己的姓氏。


 

“没什么,”这种生疏的语气让康纳以为他们和韦恩家族的关系平常,甚至有些别的不是很友善的关系,这很正常,你要知道现在莱克斯还对卡尔家族的人有偏见,认为姓卡尔的都是意图瓜分城邦的凶徒。她打定主意不要让他的同伴知道自己喜欢的男人其实就是来自哥谭韦恩家族的提姆德雷克,或者说是提姆韦恩。

 


“韦恩家族,大概是一个热衷于慈善的还不错的家族,等去了哥谭,我会告诉你的。”迪克最后制止了杰森的动作,然后向自己的同伴承诺了一件事情,但是康纳没能听出来迪克的浅含义,杰森听出来了,但是他也只是冷哼了一声,既然迪克已经认定了康纳是同伴,那他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不管怎么说,我要带着他一起走,我答应了他的。”康纳回想起那天他承诺了要带着提姆一起外出游历,不管去哪,提姆不应该就此之后一直呆在深院大宅。

 


“你这是想抢婚吗?”迪克忧心忡忡地说,但是这样一个词汇给康纳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他先是不敢置信地抬头看向他的同伴,“不,我是说,我不希望卡尔满心期待的婚礼会失败,但是......”康纳语气开始了不确定和质疑,“可是,我确定提姆一定是爱我的,我能够感觉到。”他果断地说。

 


“如果你们是真心相爱,就要早点做决定,不然等到他成为你的继母之后,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后悔了,”杰森在身后插嘴,他的语气简直就像是亲身经历过一样,心爱的人在瞬间之间变成了自己可望而不可即的家人,不能下手,不能有任何关于别的任何其他感情的事情发生,这真的是太过该死了。


 

“杰森!”迪克让杰森不要再说下去了,但是他也是十分赞同地说,“不管怎么说,你不能再这里坐以待毙,不管结果是什么样子,至少你得要知道,你总要把一切都和另一个人说清楚,不管是抢亲或者是私奔。”最后那一句话迪克说的格外小声,但是还是被康纳听见了。


 

他咬着唇思考着,但是没有对他说的那些话发表什么反对的意见,他点点头,甚至于是认可了迪克的回答。


 

或许他应该和提姆好好谈谈。

 

 


Ps:短更一下下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