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耀】【吏青】痴怨梦魇


梗:这是灵魂摆渡遇上sci的故事,穿插入红衣学姐的故事,改设定 ,红衣学姐会把他们带入梦魇, 如果有怨念,就会出不来。刑侦题材和灵异题材的碰撞,吏青有点好吃。
cp:瞳耀,吏青(赵吏x夏冬青)
分级:R
预警,此篇为混合同人,且是灵异题材



“跳下去跳下去,你就可以救她,跳下去,她,就不会死”


底下传来了尖叫。鲜血染红的地砖。写着密密麻麻字迹的纸,漂浮在血水上。他,到底是自杀,还是别的什么呢


一切都太过诡异不说,那是一直未曾有人进过废弃的的404女生寝室,他一个大男人怎么可能会出现在那里呢?404寝室当年凭空的死了四个女生,后来又死了四个,传言开始流传,没有人会相信这是一场意外的。


SCI的众人也没有相信这是一个意外。或者是自杀,这个男孩他不是什么悲观的失败者,反而他又很美好的未来,也有很伟大的前程,为什么他要在这个时候自杀呢?
红衣学姐的传说,也传到了他们的耳朵里,他们都不相信,所以他们决定亲自去学校察看。


这个时候,另一批人也关注到了这些,因为那个男孩的前女友周洁,她是王小亚的室友,王小亚觉得这可能是灵异事件,就拜托了专业人士。她告诉夏冬青,因为在周洁请过了红衣学姐之后,她的精神就变得特别的不好,甚至有了灰败的迹象,王小亚觉得这是不寻常的。


夏冬青进不进去女生宿舍,所以的话,他在王小亚的鼓动之下,换了女装。 冬青这是第一次穿女装,而且还是这种,比较性感的女装,冬青真的觉得很羞耻,但是他已经答应了小亚,只能硬着头皮上了。一路都捂着脸,他不敢见人,也怕别人认出他来,不仅是因为他要偷偷的进入女生寝室,而且这真的是太丢脸了,这可不能让赵吏看见。


“冬青不要捂脸了,你看多好看啊,不要害羞嘛。”王小亚倒是有点打趣的围着他打转,冬青捂着脸躲避,一脸的不好意思。


“我告诉你,没有下一次。”夏冬青捂脸,无可奈何低声说,他不敢大声说话,因为他怕别人发现他一个男人进女生寝室。


“没有没有,我保证没有。”王小亚偷偷的拍下了东青的女装,她知道用这个照片,用来哄赵吏,肯定有用。


“你室友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夏冬青赶紧扯开话题。


“周洁她现在精神状况都不好,经常在寝室里睡觉,因为她没有力气起来。冬青拜托你了。帮我看看是不是他身边有鬼?都怪上次我们一起去请红衣学姐。”王小亚苦恼的说,却暴露了什么信息,这个红衣学姐才是关键。


“我去看看”夏冬青想了想。


当他们发现她男朋友的事,不是自杀之后,夏冬青决定去404寝室,他怀疑是鬼,出来的时候遇见了胡教授,胡教授后面跟着两个帅哥,帅到难得一见,小亚明显看愣了,本来行色匆匆想躲过胡教授的,却因为小亚的停顿,被胡教授察觉了。


“胡教授,你好”王小亚挡在冬青的前面,冬青用假发捂住脸,“我,我们要去外面买东西,有急事。”


“你们是刚看完周洁吧,你们是他的好朋友,要多看看她,”胡教授倒是一个面善的人,日常工作也受人爱戴。


过于诡异的举动引起了白羽瞳的注意,他轻轻勾了一下展耀的手,提醒他,展耀注意到了他的提醒,观察起身后的人,一袭蓝色长裙,瘦小,捂着脸,要么是对自己不自信而不敢露面,要么就是害怕见到生人,“你好,我是警察,你是她的好朋友吗?我们就是来找她的,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说一说她的情况吗,我们需要一个作情况了解!”展耀很是郑重的询问,温柔的语气让人忍不住沉醉。


王小亚本来想惊喜点头,却被小小的戳了一下,他才想起来身后还有夏冬青。“嗯,我其实不太清楚那些事,你不常在,你可以去寝室,周洁她在。”王小亚想着,反正周洁她还没有醒,警察应该会知难而退。不过这么帅的警察,飘起粉红泡泡。“警察哥哥,我们真的有急事。”小亚本来想喊警察叔叔的,但是看见那张年轻的脸却喊不下去,画风一转变成了哥哥。


白羽瞳和展耀对视一样,白羽瞳微微点点头,展耀有了思绪,让这个不寻常的配对,先离开,目送他们离开之后,白羽瞳小声对展耀说自己的看法,“那是个男人,我看出来了,为什么会有一个男人进女生宿舍,去见案子的关键人。”


“我觉得这件事不简单,肯定背后有事,那个男的形色匆匆,而且明显不习惯自己身上的装束,看上去不是因为什么兴趣,那就是事出有因,那……”展耀本来是想直接揭穿,但是放长线钓大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先去看看那个女生周洁吧”白羽瞳微微牵扯展耀的衣袖,把他从思绪中带出来,他们不能忘了此行的目的,问清楚那个男生最近发生了什么矛盾。


“夏冬青,在哪呢,为什么不来上班。”赵吏打过来电话,询问夏冬青的消息。


“我有点事。”夏冬青有点蹑手蹑脚,因为他觉得赵吏是不会同意他去的。


“这件事你别管。”赵吏这会在开车,有些带着紧张的语气。


“你怎么知道。”夏冬青明明记得自己才刚做好的决定,怎么可能赵吏知道的这么快


“我什么都知道,我告诉你,你见过的鬼,大部分是有人性的,这个不一样,她是死了多年的厉鬼,我跟你说,很可怕的,就想单细胞生物一样,只会重复杀戮和死亡,我告诉你,千万别进那间宿舍。”赵吏第一次这样语重心长的和夏冬青说话。


“我知道了。”


夏冬青挂断电话。却不知道在打算着什么,一开始的信心都没有了,他有点小小的忐忑,但是他已经答应了,而且如果不搞定这件事情,可能还会有更多的人因为这个鬼死去,赵吏恶狠狠的一锤方向盘,发出好大的一声喇叭声,加快速度赶去学校,我了解夏冬青,他不会这么快放弃的,他这个人就是把自己陷入危险,也回去做的。


夏冬青和王小亚推开那一扇门的时候,夏冬青好像突然感觉到了什么,阴森森的恐怖气息弥漫,是怨念,是鬼魂难以解痴的怨念,是执枉的生灵不肯离去的怨念。


是鬼


是恶鬼


是红衣学姐


夏冬青离不开永远在四楼的楼梯,鬼打墙,没有生人的气息就会被永远困在这里,他退回到了404,他没看见王小亚,他不知道王小亚在哪里,他仿佛看见了红衣学姐,退回去,他靠在了窗户口,很多人都是在这里一跃而下,他陷入了魔障,他就要跳下去了,一只手拉住了他。


夏冬青晃得一下醒过来,看见的是白色,一片白色,在黑夜中十分的耀眼,“你是哪那个警察。”夏冬青看见了脸,说实在的他其实有那么一刻以为是赵吏,白羽瞳把这个男孩放开,展耀从他身后出来,“你就是那个穿蓝色女装的男生吧,你们怎么会来404,还是大半夜的来。”白羽瞳和展耀没有那么快点离开,在从没有得到消息之后,他们却遇见了行色匆匆赶来这里的小亚,他们认出来这是那个诡异行事的女生,就跟了过来,发现他们来到了404寝室。


“你们不能来这。”夏冬猛地睁大眼睛,映入眼睛的除了这两个人,还有那一个女鬼,普通人进入这里,就真的是死路一条,再也出不去又不是没有可能,“你们快点离开这里。”


女鬼渐渐逼近,展耀和白羽瞳看不见,有点不明觉厉,白羽瞳凭着直觉,感受到了一丝寒意,“我感觉有人在盯着我们。”为什么这个男生会这么的……说是害怕,但是又看不到害怕的神色,到好像是因为看到了无法打败的事物,而感觉到的一点胆怯。


夏冬青看着那个穿着红衣的女鬼过来,想扯过这两个人护在身后,那个虚影却被子弹打散,“夏冬青,我说的话你不听了吗?”赵吏过来了,还带着王小亚。


夏冬青神色终于放松下来,有些疲惫,展耀在旁边,犹豫一下还是扶住了夏冬青,赵吏看的眼神一凛,收枪,去接过了夏冬青,冬青也顺势抱着他。


王小亚好像没有受到什么惊吓,还是生龙活虎的,看着这两个人的举动狠狠的翻了一个白眼,展耀疑惑想着,这姿势有点眼熟,白羽瞳看着展耀不解其惑的神情,如果他没有猜错,这两个人应该和他们一样,现在他更好奇的是这个人的枪怎么回事。



ps:我,终于更新了(傲娇,拖更emmmm……很久了,我大学事多

ps:大半夜写灵异题材是什么感觉,写到刺激的时候,室友下床,然后我差点尖叫出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吓人。

ps:打破次元壁gogogo,嘿嘿嘿







评论(1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